過於焦慮怎麼辦?

時間 2021-07-11 16:02:48

1樓:青朋子

這個我來,這段時間我的焦慮達到了乙個頂點。因為疫情準備了兩年的專案黃了,隨即一蹶不振辭職在家躺屍。躺屍就沒錢,沒錢什麼都來了,感情不順,家庭不合,做了一堆新專案的方案,被人盜用,被騙。

到現在我還沒崩潰的原因是什麼呢?

1、我給自己定了乙個鬧鐘,從早上醒來開始我怎麼焦慮怎麼處理問題怎麼累都沒關係,從晚上八點準時開始,我所有的焦慮全部放到一邊,偷懶享受生活。該吃吃該喝喝,看電影聽歌玩遊戲散步睡大覺。八點之後誰都找不到我,聯絡不到我,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

2、幻想,幻想自己有錢之後的生活,在心裡把欺負自己的全部都安上壞結局,讓自己在心裡感受每天泡澡喝酒,開車旅遊,吃國外的美食,養乙隻杜賓犬和乙隻阿拉斯加。

3、安慰,如果不小心又想到那些不好的事,就催眠自己,有比自己更苦的,有比自己更慘的,沒錢算什麼,你看別人房貸車貸,看別人養孩子花多少錢,看多少人一把年紀了一事無成不也活的好好的。總之一句話,只要還活著,就有無限可能!

2樓:DGZ

實在放不下的時候,去趟重症病房或者墓地,你容易明白,你已經得到太多,再要就是貪婪,時間太少,好玩兒的事兒太多,從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糾纏

3樓:丹陽

如果你過於焦慮的話,你可以出去旅遊,散散心,到外面的世界看看,放飛一下心情。也可以開闊視野,緩和焦慮的心態。

回來好好計畫,以後的生活該怎麼過?

只要去行動,每天有計畫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你的焦慮會慢慢消失的。

4樓:求知者

這個其實我知道怎麼辦。

就是人有兩道處理網路,第一道是直覺,比如今天下午,我用飛豬的時候,又吹毛求疵的想一些東西,比如有沒有進行身份驗證,人臉識別,而且我還向我媽媽問了,有沒有聽到手機說人臉識別。結果,沒有人幫我。

真的,我所做的事情都是那種確保自己沒有做的。

我的第一道認識早就壞了。壞的透透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就只看路面不看天空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得到解脫。

真的不知道嗎?

知道。那為什麼會這樣。真的。我們所追求的是不是那種菩薩般的心境界。

那種境界是我們這種人所擁有的嗎?我們只是凡人,真的,你只要接受你的現狀,不要追求那些不屬於你的東西。真的。

太過於容貌焦慮怎麼辦

楊舒予 就像體重一樣,除了你自己沒人關心。所以,容貌焦慮只是你自己想太多。看看鄧文迪,婚紗女王vera王,她們的新聞和容貌無關一樣引人注意,實力至上。我們大多數人都是長像普通,每天化淡妝也是基本社交禮儀。真沒必要把容貌當回事兒,那時間鍛鍊多好,或者多看點兒書,多看點兒時尚諮詢,提公升自己的時尚敏銳度...

父母過於焦慮孩子的成績怎麼辦?

R桃子君X 1.多督促督促他學習,小孩子自制力比較差。2.讓他知道讀書是為了自己,明確目標,掌握對的學習方法。3.尊重孩子,多與他溝通。4.可以與教師溝通,了解孩子在校情況。 少年不知愁滋味 我的孩子兩歲。我已經開始在焦慮和豁達中徘徊。一會覺得孩子遺傳我們倆智商的話,成績應該不會墊底。一會又想別人家...

長相過於幼稚,怎麼辦?

其實如果是女生的話,辦法有很多。如果是男生,那就真的沒轍了。我前男友長相過於幼稚,我曾經也試著想改造他,但是結果慘不忍睹,一敗塗地 不說了,上圖。 別不信,我真的18歲了,虛歲都19了,但是剛認識別人老是問我讀初幾,把我當個小妹妹,要不是我不矮,可能說小學都有人信,讓我這個老阿姨怪不好意思的。原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