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以後,我們互送的東西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1 06:25:46

1樓:明心

感覺你問的問題跟你內心當中真實想表達的想法並不一致。

從你的描述中來看,你並不是真的想把東西還給對方,只是想測試對方的態度,想對方能夠傷心欲絕的來求你復合,但是結果卻跟你想的南轅北轍。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人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對這件事有乙個心理預期,如果能接受,那你就可能會付諸於行動,其實你在還錢給他之前,你並沒有想過他會直接收了,而沒有任何其他的反應,所以對方的反應超出了你一開始的預期,你就會感覺有點焦慮,有點慌。

從他的反應中我能感覺的到,你們在這段感情中存在很大的問題,排除他性格的原因,通常在分手以後,作為男人,很少會去想著要去拿回自己送的東西,因為這會給人一種「不是男人」的感覺,作為男人,對於維持自身好男人這樣乙個口碑又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他偏偏又這樣做了,收了錢,也沒把你的東西還給你,這至少說明在他心裡,他認為這段感情你是過錯方,他是受害者,他會把你還錢給他的這種行為理解成是對他的補償。

當然,你說的止損也對,但認識一年,戀愛4個月,可以做到這種程度,我感覺絕對不是止損這麼簡單

以後我們當了婆婆,該怎麼辦?

光陰似夢lowx 如果我將來當了婆婆,我一定和兒子媳婦分開過,不干涉小夫妻的生活。兒媳願意讓我帶孩子我就帶,不願意我就給孫子或孫女給點生活費。從我自己和身邊親戚朋友的體驗來看,婆媳婆媳先看婆再看媳,婆媳關係中婆婆要是明事理媳婦大多也都懂事。即使看不慣也不要多嘴說三道四,每個人的處事方式不一樣,不要倚...

分手之後和前任互撕怎麼辦?

桃紅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經歷,所以對於你的心情不能感同身受!第一段感情我曾經手撕前任,後來傷害了大家的體面!但我不在乎,第二任,因為太愛了,不捨得在他心裡留下不好的印象,怕多年以後想起來,會後悔曾經那歇斯底里的樣子,很可笑!我不撕他,不是不恨,是我愛護自己的形象多過於愛他! 尤川kk 如果被你聽...

未婚生子分手了以後該怎麼辦?

家有雙胎萌崽崽 確認一點,題主犯了個對自己對孩子極其不負責任的錯誤。孩子的父親是可恨的,題主是可悲的,孩子真是可憐!事情已經發生,譴責渣男 自我譴責有必要,但都不解決實際問題,要解決實際問題只有一條總原則 自己犯的錯所有後果自己扛,孩子沒錯,盡所有可能把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不要老覺得自己委屈 老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