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物件分手又復合,以後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6 23:39:45

1樓:葉安洛

怎麼辦?接下來就是防止第二次分手。

通常分手後的第一次復合,都是源於一方強大的不甘心,用各種方式挽回回來。

可是兩人之間的問題並沒有解決,問題依舊存在,所以再一次分手還會發生。

能夠真正走下去的真是少之又少,這就是為什麼,不太建議跟前任復合。

鏡子已經有裂隙了,就很難癒合到本來的樣子了。

重新開始新生活,重新接觸乙個新的,比跟這個舊的相處起來要容易的多。

因為新歡,你們有足夠的新鮮感,你們對彼此有更強的探索欲。你們可以重新磨合,重新相處。

而復合後的兩人,一定會因為第一次分手的原因再次分開,這就像乙個雷點,埋在地下,如果你們不去從跟上解決掉,就一定會暴雷第二次。

小公尺與前任復合了,小公尺經過努力的自我提公升,終於漂亮的站在了前任面前。前任驚嘆於小公尺的變化,他承認,又被小公尺迷住了。

但好景不長,兩個人和好了兩個月,再次分開。

這次,小公尺決定,再也不會和好了。因為這場感情耗乾了她所有的心血,她不想再去付出了,因為兩個人注定走不到一起去。

其實回想,兩個人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三觀也有所不同。被分手後,小公尺多是不甘心,才去跟前任復合。要說還有多愛?小公尺自己也說不出來幾分。

所以,分手之後,建議大家去自我反思,回想一下自己在這段感情裡的表現。

跟乙個能夠滋養你的人在一起,如果反觀你的狀態,越來越差,患得患失,脾氣暴躁,那麼這個人一定不對,至少不適合你。

徹底放手,才能知道未來有多美好,一直頻頻回頭,一定看不到路邊的美景。

2樓:Whisper

3樓:平平無奇的富婆

其實最近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分手後到底要不要復合?因為剛經歷了分手,沒有斷聯,斷斷續續聯絡著,剛開始的時候比較不理想,一直想挽回,過去個把月之後,現在挽回的想法沒那麼強烈了,反倒有一種這樣也挺好的感覺(也不知道誰比誰渣)。

離題了,回到分手又復合以後該怎麼辦這個問題,我覺得找到當初分手的原因並解決掉這個問題,那麼以後就大機率避免為了同樣問題而再次分手,當然這也是大機率避免,並不能保證。兩性之間的情感沒有對錯,只是當時所處環境作出的選擇,至少當時覺得作出的選擇認為是對的。順其自然靜觀其變就好了。

4樓:何海王

重點是怎麼繼續維繫這段感情吧,然後適當的做出調整和改變。

兩個人既然已經分手過一次了,那肯定就是有一定的矛盾,如果你們在分手期間沒有真正的解決這個矛盾,那復合了之後的頭等大事肯定是先把核心矛盾解決了,因為不然這就是個定時炸彈,說不定哪天就炸了。

如果矛盾已經解決了呢那就要注意感情的維護。破鏡重圓如果不想重蹈覆轍的話就要學會好好溝通和好好表達愛,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有什麼不開心或者需要對方改進的地方也不要悶在心裡,良性溝通很重要。

總之解決矛盾、避開雷區,然後找到雙方舒服的溝通模式就行了。

5樓:承受清風

好好過,雖然會有嫌隙吧。

小女子我就是和物件復合的,怎麼說呢,還是分情況的吧。我家小劉第一次確實是有點渣我,類似冷暴力那種,後來還是我提的分手,這貨同意了,之後這貨給我解釋,他當時需要乙個空窗期…什麼破理論…(他分手不久就和我談了),在這貨想清,終於理清自己感情後,我已經談上下乙個了hhhhhhh

據說當時他很氣(他說的,我不知道)

反正後來就是我又分了,他又時不時來來找我

奈何我人傻(還是對他沒啥抵抗力,咱也不知道為啥(-_ゝ-`))

說說復合吧

我還是安全感缺失,雖然他表現得比第一次好多了,但在我這,他就是乙個有前科的人,案底是洗不掉了。我覺得復合後,會更加患得患失吧。

其實,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沒有安全感,我努力著學會不去打擾他,也不麻煩他,其實,在他不回我訊息的時候,我都很不開心,每當朋友提到我第一次和他談戀愛的那個時間段,我都忍不住想哭,有時候想想又何必呢,沒了你,地球明天照樣轉。

要說怎麼辦,還能怎麼辦,湊合過唄,還能離咋滴(狗頭)

嗯,對彼此多點信任,當你開始一段戀愛時,我覺得最好不要把自己全身心都陷進去,還是要有自己的模樣,還要看這段戀愛是否是積極的,一段好的感情應該是對彼此都有益的,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的。

大膽去愛吧,姑娘們。

19-11-24

放在這他應該也看不到(嘿嘿嘿)

元旦,聖誕,我的生日連續兩年我們都沒有一起慶祝過,我的生日他也忘了。

2020-8-23

現在還在一起,他確實對我比之前更上心了,算下來,我們也談了一年多了,還是好喜歡他啊

2020-9-25

一起吃完飯散步,可能是喝了酒的緣故吧,他比平常話更多了,我們一直聊著天,突然,他很認真的說了一句,我們一起考研吧,但我愣住的時候,他又補了一句,有你真好。

復合又分手,我該怎麼辦

我和前男友分分合合六年,這六年裡雙方家人朋友都知道了我們,並且覺得我們是一定可以結婚的,我們也是這樣認為的,所以每次分手都是抱著去解決問題的想法再和好。但是最後還是徹底分手了,因為終於意識到,有些問題,它就在那擺著,根本解決不了。所以啊 復合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問題,為了更好的狀態,如果解決不了問題,就...

和女朋友分手,想復合怎麼辦

文彤 分手後想挽回女朋友,不能盲目的去挽回,先從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在一段戀情中,兩人因為一些原因分手了,而男人在發生這樣的事情後大多數還是會想要挽回自己的前女友的,那麼首先男人要怎樣做呢?其實挽回是需要重新開始,而不是簡簡單單地復合。男人要了解女人與你分手的原因,從他的角度上想問題,看待問題並解決...

想和前任復合又很糾結怎麼辦?

你的乙個九夭朋友 搞清楚幾個問題 1.分手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情緒造成的失望或者是積勞成疾可以冷靜下來等自己的情緒洗刷過去之後留下的是什麼。如果是原則性問題建議慎重考慮,你的放手一搏是不是真的可以換回來你想要的結果,或者說你現在的不計前嫌會不會是日後矛盾的導火索。2.復合你可以得到什麼 很多人說破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