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生子分手了以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14:50:51

1樓:家有雙胎萌崽崽

確認一點,題主犯了個對自己對孩子極其不負責任的錯誤。

孩子的父親是可恨的,題主是可悲的,孩子真是可憐!

事情已經發生,譴責渣男、自我譴責有必要,但都不解決實際問題,要解決實際問題只有一條總原則:自己犯的錯所有後果自己扛,孩子沒錯,盡所有可能把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不要老覺得自己委屈、老覺得自己不值得,孩子更無辜!

以下兩件事必須做,而且要做好:

1、讓雙方家裡知道這件事,力爭諒解,如果雙方家長最後能通情達理,就能獲得一些支援,哪怕有一方能支援也行,你畢竟才20來歲,獨自面對這種狀況很艱難,再難也得為孩子多想想,多爭取一些支援,無論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2、好好規劃一下以後的生活,帶孩子、工作、通過學習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都不能耽誤,肯定會很艱難,只能迎難而上,沒有退路!

題主雖然很可悲,一定不能沉淪在這樣的情緒裡,振作起來,去考慮去完成所有對孩子有益的事!

說個很不中聽的事實,題主這輩子多半是悲劇了,努力別讓孩子再悲劇,興許就是題主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和成功!

2樓:annl

家裡人不知道?

額,孩子上戶口了嗎?還有趕緊給自己和孩子上醫保吧。

剩餘,如果真的沒辦法,那就先把孩子帶到2.3歲,然後送幼兒園,打工吧……

幼兒園學費真的特別特別貴!

只要你肯付出勞動力,一定可以熬過去的。

3樓:

你說你生了孩子,家裡人卻不知道,說明你家裡人跟你關係不太好吧。

我覺得得找到男方家人吧?畢竟是她們的血脈,如果是女孩還是自己養吧,就怕重男輕女,如果是個男孩,可以考慮給男方父母養。

我們好像同歲,畢竟我們都還是個孩子,可能家人對你的教育欠妥,不能說17歲的自己不懂事。

自己上班找份工作,先努力養活自己和孩子,畢竟是自己犯的錯,要對自己所做的事買單。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祝好。

女方未婚生子,現在男方出軌了,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隔壁同學小陳 把孩子給男方撫養,好好工作,好好做人,好好愛自己,知道什麼是正常的愛,了解正常人是什麼樣的。那個男人從始至終都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不愛你,不尊重你,和你沒關係。 王幼柏律師 分為結婚以及不結婚兩種情況處理。結婚的情況 男方出軌,女方為了孩子仍然選擇結婚,可以要求男方簽署有效的婚內忠誠協議...

害怕戀愛結婚生子,怎麼辦

堇夏 今年28,沒談過戀愛,也不想結婚!現在有這種想法的人不在少數!只能說想清楚,做好獨自生活的準備,也做好迎接生活中另外乙個人的準備!順其自然,不強求! 不安 你才22歲,還小呢,而且也沒有過戀愛經歷,等你遇上了你真正喜歡的人,他會帶你面對這些,茶公尺油鹽這些不是你乙個人面對,你還有他一起,會有乙...

不想生子該怎麼辦?

你確定不要孩子,你就想你有沒有結紮的勇氣,有,就去結紮,分手,找個丁克男。沒有,那你和這個男朋友因為孩子的事情分手肯定會後悔。 monsieur zheng 你男朋友,雞賊,說難聽點就是騙婚,我舉個例子,比如你想找個有房子的男生結婚,然後你男朋友說我有房子,好你們談了,然後感情深了他說其實我是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