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對自己的想法很堅定,現在遇到的人不同,發生了一些事 ,從而我現在什麼都容易動搖,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01:31:46

1樓:永不言敗

萬物皆有因果迴圈報應:不是自己的強留只能互相傷害、互相仇恨、不知讓一切都變得更加真實、雖然這種痛無法釋懷、時間會慢慢的讓一切都變得越來越美、活著就是希望

2樓:i sunshine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人都在進步,思想也在發生變化,不要想去像以前一樣,覺得難受迷茫,說明你在發生改變,正在進步,就事論事,不是動不動搖的問題

3樓:叮咚eleven

我和你恰恰相反哎

原來我是隨大流的那種人,但是因為遇到一些不好的人,經歷了一些不好的事,所以對待事情我都有很堅定的看法。

只要守住原則性的問題,其餘的那個意見好就聽那個,我倒覺得沒什麼

4樓:她城

這說明你現在已經迷茫了,開始對自己以前的想法產生懷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首先你需要自己思考一下你到底是因為什麼才在遇到別人之後對自己堅定的想法產生了懷疑,其次你需要判斷一下你以前的想法是否對你以後的生活有幫助。別人的想法你可以拿來借鑑,但不可百分之百的用在自己身上,所以如果你認定了自己內心的想法之後,那麼就不要猶豫。

以前的老師對自己失望過,現在自己害怕現在的老師對自己寄有期待,怎麼樣才能說服自己放下心理上的包袱?

begonia 相信你的老師就好。如果我有乙個學生,我知道他害怕我的期待,那我會盡量不表現我的期待,但我還是會期待。做老師的,對每乙個學生都抱有期待,期待他們能變成更好的自己,而不是變成第一名。 飲蘭 因為什麼老師對自己失望,是自己意外一次失敗還是老師過高過分要求。不是所有老師都是仁心慈愛,有些只是...

我認為自己以前很優秀,但我現在墮落了(請耐心看看我的故事)

我年紀比題主要小,心靈雞湯不太好意思煲出來喝,只想說乙個小細節的事情。神經類的藥物真的不能多吃,提乙個對輕度抑鬱有用的建議 多吃巧克力。注意是黑巧克力 可可鹼是一種可以被人體快速代謝的毒藥,刺激中樞神經,提高心律,快速中毒又解毒的過程還會是神經異常興奮,居家旅遊必備單品o v o 習慣性匿名。答主加...

媽媽對我的想法很生氣,怎麼辦?

朱雪源 去醫院看看初生的嬰兒,感受 生 是什麼 去敬老院做做義工,和將死的老人聊聊,感受 死 是什麼 去街邊和普通的老百姓多打打交道,聊聊家常,感受 生活 是什麼 再多讀讀書,看看資訊,多思考。啥都不知道就敢說生死,就敢說世事無常,這種人往往會被生活打臉,而且還piapia地!舉個很簡單的例子 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