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過的比以前好嗎,你對自己心存感激嗎?

時間 2021-06-08 21:56:05

1樓:阿司匹林

感覺沒有以前開心,上學的時候自由,沒有太大壓力,也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上班就不一樣了,如果你還和上學一樣一傻二白,別人會免費教你長大的

2樓:Clark-樣子

有,我剛從深圳回到老家,現在在一家民營醫院裡上班。工作比較清閒,但是我現在每天晚上堅持跑步,每天半個小時學習英語口語,跑步剛開始跑跑停停,到現在每天4公里不停,英語至少說的比以前通順,我覺得比我自己好了一點,我會堅持下去,明天有機會和朋友一起創業,加油,前期一定會不適應,當你堅持下去的時候你會變得更好。最後我的座右銘,當堅持變成一種習慣的時候,你會擁有一種好的品格。

3樓:Lucien

瀉藥,怎麼說呢,人生本來就是一條曲線,有低谷,有山峰。現在的我過的比兩年前的我要好很多。我很感恩帶給我一切的機會,也很慶幸自己一直沒有懈怠而是努力。

今年結束,可能面臨在我面前的就是可能跳槽了,其實我到現在都沒有考慮清楚,可能對於這樣的事情我還是沒有堅定自己吧。考慮的很多,怕生活質量因此而下降,又怕活的更累,沒有時間思考未來的路。都說能找到乙個自己喜歡幹的事是乙個很幸福的事。

但是我想大多數人都是在忍耐中看著希望工作的。現在過的好不代表以後會好,過的差不代表以後會很失敗。所以,不要因為現狀而束縛了我們的思想,夜深人靜的時候,多想想自己現在的生活和未來吧。

我現在過的挺好的,我很滿意,知足常樂,以後我無論選擇做什麼,我依舊是這個心態,父母身體健康,愛人家庭合睦,這就是好。

4樓:自深深處

人都太矛盾了,熱情又冷漠,高傲又輕賤,自尊又自毀。一般渴望過的樂觀健康,最後還是墮落走老路下去。我現在認為過的好意味著開心的做自己。在往做自己的路上走著,但也沒多開心。

5樓:林三無

現在很幸福,雖然壓力也可大

我的學習並不好考證也老是過不去,雖然家庭並不艱難,但是我有時候很擔心我的後半生一無是處。

媽媽給我說要心存善意的活著會過得很好

現在還是比以前好多了每一年都在成長

爸爸說我這個性格能力在外面混不上吃的

爸爸是打擊我的第一人

人人都有點小艱難但是我no care

6樓:

孩子,勿要陷入自我感動的誤區,如果陷進去提早走出來。

人的一輩子用眼前的這點好壞是不足以道明的,現在過得比以前好。

但對自己心存感激這種事情剛開始是有這種情緒的,現在已經沒有了。

至於我的經歷,

乙個男生,大學時不著調學習,忙著搞物件,畢業後物件沒了,工作也泡湯。墮落一年後開始發奮圖強從新開始新生活。知恥而後勇的乙個小故事。

7樓:辣辣

最後的最後我的色彩可以畫成這樣,雖然不是很厲害,問題也很多,但是我已經可以穩定發揮成這個樣了,對於我這樣乙個接觸美術沒多久的小萌新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那次拿第一可能是狀態太好了吧,哈哈哈哈哈)

最後考試成績也都很不錯,最後很順利的進入我現在就讀的學校,(超過十贊自曝學校哈哈哈哈哈)

我經常會在閒的時間去畫室教設計課,從大一到現在大三。

當我很平常的說出我當年做的事情,底下學生關注點往往在於你考過了什麼學校,在那個學校上學,那種羨慕的眼神我當年也有,而且是泛著光冒著火那樣,所以,我很感謝當年沉浸在畫面的世界裡的自己,至少,以後可以和我兒子說一下他老爸當年也還可以,最起碼不丟人。(我還是希望有的時候大家不要太過於關注某個人取得的什麼成就,因為你在羨慕的同時,你或許會忽略了他背後下過的努力。)

你覺得自己現在過得好嗎

無天 畢業工作兩年,買了房和車,工作之餘給美女打打針,做做美容,然後自己遊游泳跑跑步啥的,沒有談女朋友,相親了幾個,要麼互相沒看上要麼被別人看不上,然後自己乙個人上班,吃飯,休息,不知道這算不算過得好。 小小小小小只魚 從感情上說,還行,家人雖然沒有非常寵我,但是非常關心,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兩個弟弟...

以前比如自己的人,現在過得比自己好,怎麼調整心態?

西安致鯨易簡 我們看到的別人不一定真實,因為,總是不可避免地帶有自己主觀的投射。世界上總是有比自己過分強大抑或比自己過分富裕的別人,甚至感覺有些人僅靠運氣也能超越自己當下生活的七八層樓。但是我們往往不會在意那些與自己很有距離的人生,那些有權利的政客 有流量的明星 天生帶有buff加成的天才,基本都是...

從銀行辭職的你 現在過的好嗎

澄子皮c 過的不好,是因為家裡人不同意我辭職。但是也絕對不後悔離職。銀行那個地方我是再也不想回去了。目前在備考事業單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上岸。 六便士 我不知道算不算好,說好,其實也不好,說不好,卻又有一種徹底解脫出來的感覺,和無休止的營銷說拜拜,可以肆意的去懟那些看不順眼的客戶,而不是一直忍耐著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