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突然感到周圍的一切的一切都離我而去了

時間 2021-07-02 10:00:38

1樓:蕾蕾包子

當你出去成長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會失去越來越多的東西,很多朋友都回離你越來越遠最後變成不再聯絡的陌生人。你也會感覺更佳孤獨淫威張大之後接觸的東西會更多人也更複雜,都是為了利益在交往。

2樓:蕭逸冉

在你遇到你自己無法面對的困難的時候想尋求別人的幫助但別人拒絕了你,或者說在某一時間段裡你做了別人不認同的事情導致每個人都排斥你,疏遠你等等;只要是你自己身上發生了在別人眼裡覺得不好的事情的時候他們都會疏遠你,然後導致你產生孤獨感,從而就會產生這種感覺。

3樓:wjejd

通常都是因為你想的太多太深,你想的越多越深,你就會覺得自己彷彿孤身一人,所以平時生活不要想那麼多,有時候做乙個快樂的人就需要成為乙個「傻子」

4樓:黑風寨當家

第1次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是剛成年,感覺之前所有的朋友還有一切自己感興趣的事物,周圍的一切都慢慢的消失了。第2次想這個問題的時候。

是遭過了很多頓社會的毒打。自己實在無可奈何。每次想到這個問題。

都是在自己無奈沒有辦法的時候吧。

5樓:風乎舞雩

是你缺少跟他們溝通了,也或者你做了得罪他們的事情!人人對你敬而遠之的時候,你就需要檢討自己了。乙個沒有朋友的人是很可怕的!

6樓:泡泡兵

不是離你而去了而是它們在進步而你停留在原地所以你才會覺得周遭的一切離你而去,其實不是周圍的一切都離你而去,而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責任變得大了

7樓:常清藤謝

離自己而去是因為活在記憶中。當自己能活到當下,一切會回來。至於該去的,所有人過去的,不管是擁有還有失去的,都已經是過去的了。

8樓:豌豆尖

這個問題問得好!說明您很在乎您身邊的人!想留住他們。送給您十句話,您堅持這麼做,您身邊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多的!

一是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二是待人誠實,不說空話;三是言出必踐,堅守信用;四是遇事不慌,三思而行;五是講話溫和,語不高聲;六是認真紮實,不做虛假;七是謙虛謹慎,介驕介躁;八是多聽少說,修心養性;九是樂善好施,切勿吝嗇;十是胸懷寬廣,不較他過!

為什麼有時候突然感到厭惡身邊的一切 是一瞬間突然出現的 會持續幾十秒

黴黴戳爺的小天使 我就是來找答案的,這種感覺真的挺難受的 可能有時候也會有導火線吧,但其實也挺正常的事,可能自己太敏感了吧,這種感覺 真的 就覺得別人都挺虛偽的 怎麼會有這種人的那種感覺 挺不好受的。 朝辭 我也是來找答案的,但找不到確切的答案。有時候就是感覺對生活好像沒期待了,將自己的普通的一生都...

突然感覺周圍的一切都是虛假的,自己的存在不會對世界產生任何影響,這種莫名的脫離感是怎麼回事?

我還以為只有自己會這樣 我也是剛開始持續時間很短,也不頻繁 感覺突然不認得自己,像被附身了一樣 思維方式也變了 到現在已經完全生活在這種狀態裡了 還得了很嚴重的抑鬱症 Mels.H 我原先也是這樣。後來多和人交流,積極去找心理醫生,自己不斷思考和讀書,旅遊,慢慢變好了。心理醫生之間也是差的很大,開始...

為什麼會覺得周圍的一切風雨飄搖?

恨別鳥驚心 你就該這麼想,你越是覺得無聊的話,你越是要找一找所謂的。你就要偷偷的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把自己的安全建立在別人的危險之上,這樣子悄悄的以為這樣子這樣子悄悄的獲得某種快感,這樣子悄悄的在這裡感受風雨飄搖中的一種所謂的小安什麼東西?呃,那種東西應該叫做小小小小小什麼來著?而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