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克服 不敢向別人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

時間 2021-07-01 07:30:14

1樓:現金流量監控

其實,別人遠遠沒有你想的那麼關注你,而且時間會消磨掉很多東西,就好像,你能想起來你幼兒園的同學的幾件出糗的事嗎?應該是不能的吧!即使想起來,內心應該也沒有什麼感覺了吧,會想要去嘲笑他嗎?

不會!即使會,那會讓他知道嗎?有點情商的人就不會這樣做吧!

所以,不要怕,而且那個你想要去袒露心聲的人,也一定是乙個你很信任或者對於解決某件事情非常重要的人, 那個人應該會因為你向他袒露聲而非常感動,也一定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你的,即使沒有,那又怎樣?參考我前面說過的話。最後,希望這些話能夠給你一點勇氣,我曾經也是乙個不敢說自己想法的人,怕別人會不喜歡自己,但事實確恰恰相反,只要不是傷害別人的話,你說出來會比不說好很多,至少你自己是舒坦的,加油( _)!!!

2樓:李洲心理諮詢宜昌

音箱的功能是聲音傳播出去,當音箱出現故障後,它在傳播聲音的時候會表現的不太順利,聲音時有時無,時大時小,嚴重的時候甚至無法傳播出去。音箱出現故障後怎麼修好它呢?有兩種方法,一種方法是音箱的主人自己找師傅系統的去學習修音箱,第二種方法是找乙個會修的人幫他修。

人也是一樣的,人的音箱出了故障,他就會出現不法隨心所欲的向別人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的情況,時常關鍵時刻掉鍊子。如何解決你的問題,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你找個師傅教你修,一種是找個師傅幫你修。

3樓:小睿

先傾聽對方的觀點。在恰當時期提出你的觀點,提出觀點時用建議性語氣或方式。比如你看這樣處理可行嗎?

建議考慮一下。然後觀察對方反應,如果他(她)感興趣那麼他會接續追問,如果不感興趣第一時間他就會否決的。感興趣和不感興趣你是可以看出來的。

如果感興趣你在慢慢說出你的想法。如果不感興趣就此打住。這樣互相都有面子,交往也融洽。

4樓:知知也

沒有怎麼克服,世事本來就不可能提前做好準備,也不是別人教得來的,不敢就去試,反正你就是這樣,你不敢給別人看到真的你嗎,害怕人家看到真的你嗎,但是只有你是你你才真正存在啊!

人怎樣走出自己都內心,不要被別人的流言蜚語干擾,做乙個完完整整的自己?

五寶總司令 明心見性 直到自己想要什麼 理性思維 思考他這句話立場出發點是什麼 你認同麼?你的觀點是什麼?你怎樣證明你的觀點是對的 你的應對措施是什麼 你的措施完成率會怎樣的?你是不是也擔心會向別人說的那樣 怎麼避免 自我糾正系統是怎樣的 目標清晰了 執行力按照計畫 其實內心也就不慌了 最怕執行打折...

我把自己的內心想法全部告訴別人真的好嗎?

一塵 這個事情可能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吧,就我個人而言,肯定有一些想法是必須藏在自己心裡,不能對他人講的。因為就算是最親近的人,也不見得會完全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或許講出去之後並不能達到我們預期的效果,而且我們都有自己的隱私,講出去之後也沒辦法保證不會被第三個人知道。 我是你的小寶貝 也好也不好吧。看...

自己內心比較敏感,總感覺別人說的是自己,並且會把別人說的話理解成最糟糕的的樣子,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浮橋 多去陌生的地方走走.最讓你無措而陌生的地方,平靜的看看別人的生活多抬頭看看他們,看他們怎麼把生活過的精彩 就算真的有人講你也沒什麼,講就講唄,大不了平時離遠點。你要自信,那麼多美好的東西,提高專注去完成該做的事。可能真的有人講你,但你相信我,他不會當面講,他們講過以後自己都不記得,你又何苦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