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x很噁心,但是由於不可違抗因素必須接受x,於是我表達「x好噁心!」的觀點,但是被人反駁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19:52:50

1樓:常理

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會令他人不舒服;口是心非,甚至阿諛奉承,會令自己不舒服;這說明你還是乙個有良知的人,所謂有良知是指,自己說了口是心非的話之時,會令自己感到不舒服。此時此刻其實還有一種選擇,也是會被很多人忽視的,就是保持沉默,此時沉默是金,可以有說不出來的真話,但不違背自己的良知。

勝人者窮,窮的本意是指沒有出路,很多人說自己是窮人是想表達自己缺少物質基礎,缺少物質基礎的人,準確的來說應當表達為貧,窮人是指沒有出路的人,其實現在的所謂的窮人,並非是乙個沒有出路的人,從窮人變成強人,道理很簡單,自勝者強。能夠做到者,慧也。

2樓:billbee

既然屬不可抗力,那麼x必然存在乙個好的一面可以調和不可抗力。跳出x與非x的對立,思考一下是什麼把x中好壞兩面繫結在一起的,或者思考一下用於判斷x好壞兩面意識形態是不是有道理的。

3樓:

來,直接給你解決方案!

不再軟弱!如何變得更自信,更有有主見? Jordan Peterson_嗶哩嗶哩_bilibili

心理學教授教你,如何用實際可操作的方法解決實際問題。

4樓:mangoleisure

有利有弊說得好,大多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但未必沒有對錯。

當年他們進來,的確改變了我們的落後。

但,難道我們要感謝他們嗎?

別鬧了。

你厭惡的這樣東西,一定會在你的心中有乙個終結,而終結的一切依據,要你去尋找。

5樓:

厭惡是因為你不得不接受,不得不讚美。

如果你可以與它無關,那別人怎麼樣捧它,也與你無關,你不會厭惡,而是尊重別人和它。

所以,你只是在厭惡這個不得不の自己。

所以改變自己就好了,一定是你某些需求沒被自己滿足。

為什麼我覺得李成儒很噁心?

Dr張智 曾經看過他兒子參加乙個節目,聽了他說的話以後特別同情他兒子,難以想象他長大的路上收到了多少來自父親的指責和質疑。李成儒是我父輩這一代人的乙個縮影,在社會上扮演了一些舉足輕重的角色,自然而然對年輕一代 也就是我們這一代 年輕人做的事 說的話 喜歡的東西嗤之以鼻,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雖...

我覺得職場好噁心,不找工作,咋辦

細包 曾經我也這樣覺得,想想你的荷包,看看你不靠家人靠自己儲蓄能生活多久,你就能忍住了,假如你錢不是問題就可以開店,每個職場都差不多,看你自己的心態 郭佳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七大姑八大姨天天相處也會有矛盾,很正常。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目前所處的職場環境不佳就先忍著,有好的機會就換個工作...

我和我男朋友很相愛,但是我自己知道由於一些原因我們肯定不會結婚,怎麼分手

簡單 既然沒有結果,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坦誠相待。如果你們之間確實存在著無法逾越的鴻溝,我想他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不過,應注意方法與方式,如果有可能,盡量不要傷害他,畢竟他是很愛你的。 汐汐愛吃菠蘿 實話實說。成年人利害面前自當有所定奪,跟物件實話實說之後他若是個成熟的男人肯定會做出兩個選擇 一 想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