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乙個問題,是不是我活在自己世界裡了。

時間 2021-06-28 07:55:01

1樓:藏陳策影非酋

因為叫錯別人的名字其實不是太禮貌。但如果客戶是不在意的這細節的人就沒事,客戶如果在意就會影響公司形象也影響合作。你和同事是乙個團隊,同事可能覺得你不太尊重客戶而且希望公司有好的業務發展所以來糾正你。

總的來說,這件事題主是比較馬虎。沒有上公升到能判斷是不是在自己世界裡的程度,而且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也許也沒什麼不好。

2樓:靈療師一乘寺晴明

你是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關她何事?她很重要麼?不順著她想的去做就叫做活在自己的世界?

到底誰才是真正活在自己的世界?明明不了解乙個人,和別人的關係也很一般,就用貶低別人的方式來控制別人按自己的意思來(或者說出口就是貶低別人)。就算abcd是習慣順序,別人就願意念bacd又怎樣?

不要為了取悅所有人去改變自己。如果有人別有用心,你可是會吃虧的。乙個讓所有人都滿意的人,必然是在各方面都做出了極大讓步。

幾句話下來,有時候就把一些人暴露了。在職場,對於你來說是別有用心的人,一旦判定完畢,她們無論對你說什麼你都不用太往心裡去---全是套路。

當然,我上面說的比較嚴重。也許事實僅僅是那個同事心情不好,借你瀉火了。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

寬恕別人,不要在意這件事就好了。職場和諧是重要的。我在職場中有時會對開得起玩笑的愛扯皮的人說--- Be a man. XD

我就問乙個問題,是不是每個父母都值得被贍養?

阡陌了無痕 有的父母生小孩的作用就是洩憤和備用養老金 沒辦法,有時候原生態家庭很難改變,唯一能做的就是跳脫出來,把自己以後的人生打理好些。還有,千萬別讓自己的後代重倒覆轍 至於養父母,國家規定你必須給他們養老,但國家沒有規定如何養老。所以,將心比心吧,畢竟他們沒有把你餓死 遠方 不是有的父母可以養,...

我想問乙個發生在我身上的問題,是不是強迫症

小張 你認為是就是,你認為不是就不是。你認為是強迫症,你就越發關心它,慢慢症狀發展最終形成強迫。你認為不是,所有人都掂心門沒關好煤氣擰死了沒我他媽揣一百二十萬上銀行會不會掉了道上會不會被人搶,這種心理很正常啊沒毛病。那你就繼續還吃吃該喝喝啥事對你構不成影響。 彭國斌 呃,你這個上面是表現出一些強迫性...

我問你們乙個問題,是不是天底下所有父母都覺得遊戲害了孩子?

腳步丈量世界 甩鍋而已,難道直說自己教育水平太低,對孩子關心太少?那不是打自己臉嗎?父母怎麼會有錯?錯也是對的。雖然他們在外面都是普通人,但是在孩子面前永遠是 對 的。 雨或沙 作為家長,我們家孩子幼兒園開始接觸電腦,三年級有自己專用的,五年級換成筆記本,但是直到初一才算名義上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