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問乙個問題,是不是每個父母都值得被贍養?

時間 2021-06-01 11:09:22

1樓:阡陌了無痕

有的父母生小孩的作用就是洩憤和備用養老金~沒辦法,有時候原生態家庭很難改變,唯一能做的就是跳脫出來,把自己以後的人生打理好些。

還有,千萬別讓自己的後代重倒覆轍~

至於養父母,國家規定你必須給他們養老,但國家沒有規定如何養老。

所以,將心比心吧,畢竟他們沒有把你餓死~

2樓:遠方

不是有的父母可以養,而是所有的兒女都有養自己父母的義務,那怕有些父母十惡不赦。

面對親情、血緣關係擺在眼前的事實,兒女們總不可能泯滅了人性,不去管父母挨餓受凍吧?

當然,贍養父母是要一定的付出,但這些付出便不會要了兒女的命!家窮則窮養,家富則富養!父母不會在乎兒女給多少贍養費,父母在乎的是:老了,兒女是否孝順?是否贍養他們?

說句不中聽的話,這個世界作為動物中的一種,人的智商是最高的,但卻是最自私、最殘忍的那一類!面對現實,能不付出就不付出,本應付出的,也想不付出!特別是在撫養子女和贍養父母這兩方面最能體現!

雖然,也有人會做捨己為人的善事,但也只是偶而,或者是鳳毛麟角的個別人。畢竟,做善事,發善心只需很短的時間,但贍養父母是長年累月的事,這是很考驗人性的活,遇上不好伺候的父母確實很累人!如果再遇上患病不斷的父母,更是會讓子女累得懷疑人生!

所以,面對這些特殘情況的父母,有人提出: 「 有的父母真的可以養的?」 疑問,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如果真遇上上面所說的情況,我們就不去贍養父母了嗎?,我們心裡過得去麼?肯定心裡過不去!

因為,我們是人,人是有情商的,我們不能只圖眼前,要放眼將來,要是將來某天自己性格變了,或身上毛病不斷,兒女們也有樣學樣,也嫌棄和不贍養我們的話,那到時該怎麼辦?我們是否也得挨餓受凍?現世報不是沒有,而是常有!

所以,來個將心比心,做兒女的只有從內心深處的想法出發,照著本性行事,就夠了!

那!什麼是我們的本性?那就是贍養父母,撫育下一代。

3樓:一顆孤獨的大樹

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是善良的,就像是有些人生個五六個孩子,他們圖的就是那個孩子將來長大了,發達了,以後可以想兒子的福氣,就像是有的孩子生出來就是父母的不小心,所以,你好與不好,你自己決定對的起自己就成。

老輩都說,百善孝為先,可是,如果父母不善良,年輕的時候對孩子不好,年老了想要子女養老,人性真的是沒法說,你對得起自己就成。

我問你們乙個問題,是不是天底下所有父母都覺得遊戲害了孩子?

腳步丈量世界 甩鍋而已,難道直說自己教育水平太低,對孩子關心太少?那不是打自己臉嗎?父母怎麼會有錯?錯也是對的。雖然他們在外面都是普通人,但是在孩子面前永遠是 對 的。 雨或沙 作為家長,我們家孩子幼兒園開始接觸電腦,三年級有自己專用的,五年級換成筆記本,但是直到初一才算名義上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目...

請問大神乙個問題,是不是我活在自己世界裡了。

藏陳策影非酋 因為叫錯別人的名字其實不是太禮貌。但如果客戶是不在意的這細節的人就沒事,客戶如果在意就會影響公司形象也影響合作。你和同事是乙個團隊,同事可能覺得你不太尊重客戶而且希望公司有好的業務發展所以來糾正你。總的來說,這件事題主是比較馬虎。沒有上公升到能判斷是不是在自己世界裡的程度,而且活在自己...

是不是每個學校都存在乙個「上流圈子」?

我初中在某二線 據說現在已經算準一線 城市的五大名校其中之一,私立 貴族 學校,我們班還是重點組的重點班,但是相對來說攀比還不是很嚴重 這必須要感謝我們那特別注重學習的班主任 最後中考成績也很不錯 當然我屬於那種沒考好的 這是背景.有乙個男生家境相當不錯,能和周董在後台單獨合影,據說他爸是綠地筆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