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05:49:01

1樓:

我喜歡他,他有女朋友,他說他也愛我,但是他並沒有做任何的決定,他可能還是和她一直在一起,我也是夾在中間很尷尬,這樣的愛或許不要也罷。人家兩個在一起了五年,他總不會因為我這個半年就和她分手啊,心裡有數,還是另尋他人吧。

望廣大女孩不要這麼入坑了,會心疼

2樓:碎沫沫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是談個戀愛找找感覺,那就不要想太多,你們玩你們的,也不要去管他們兩個人的事情,他自己處理就好,你享受過程就好。如果這個男人你想嫁給他,想和他結婚,確定他給你的生活會是你想要的,那麼你就沉得住氣,從戀人變成他離不開的愛人,再消除情敵

3樓:卓卓兒

可以關注他的訊息,但不要介入他的生活。默默的愛。也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不要一味的陷入感情生活。提公升自己。

4樓:木椅子

大膽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的幸福的權利,對於他,你的喜歡是屬於自己的情感表達,喜歡他並不代表著他一定會接受你,就如你說的,他不是單身。有人會說,既然喜歡那就要默默祝福,我卻不這麼認為。

為什麼我們要把情感壓制在心底,而不去讓他迸發出來,表達出來呢?姑娘,勇敢大膽的去嘗試,即使失敗,將來我們也能對自己說,曾經自己努力過,只是那份情,不屬於自己。

5樓:百年孤獨

真正應該抉擇的應該是男孩才對,是選擇他愛的人還是愛他的人。至於你大膽去愛就是了,我愛你與你何干?我只是讓自己不後悔而已。

6樓:澀味

這不應該是你糾結的問題吧,如果他真的非常愛你,他自己自然能夠做出決定,如果他不能做出無論是和她女友分手或者和你說再見,這才是你應該考慮的問題。當然每個人的感情史都不一樣,你應該自己有個認知,畢竟你有做第三者的嫌疑,希望你不要誤會,這並不是貶低你的意思。

7樓:

好想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心裡裝著的東西,想要倒出來。

喜歡他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他是籃球隊的,第一次見他就是看他比院賽。那時候並不喜歡他,他不是讓我第一眼就喜歡的,可能因為當時他染著黃色的頭髮,一臉酷炫狂拽的表情,給我一種感覺,他很非主流。而且他打球非常衝動,至少在我這個籃球初學者看來是這樣的,他的每一場比賽我都看了,每一場他都五犯畢業,哈哈哈我就想這個男生怎麼這麼衝動!

後來我知道,他是打大前的,籃下容易犯規。

也不知道怎麼的,後來我就喜歡上他了,他有178,長得很好看,性格也很好,當然這是後來才知道的。

我跟身邊的人說,我喜歡他,他好帥。

她們告訴我,他叫 227,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不要再想他了,雖然我剛剛確定以及的心意,但是我還是有點失落,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8樓:

我現在就是「現女友」的角色……很心寒,男朋友以前對我很溫柔,我才一心想跟他過去,現在對我除了不耐煩就是冷漠,跟其他女的曖昧被我查到過…現在隨時失蹤,不知道在幹什麼……我們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我提出分手他又每次都挽留,我也總是心軟,但是現在真的感覺不到愛了,真心累

9樓:

我也糾結了很久,覺得這樣是不是有點不道德。而去懷疑自己是一時興趣

可是真的發現好想跟他在一起,自跟EX分手一年後,忽然又找到了讓我每天都有想見乙個人的感情。

我喜歡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孩子?怎麼辦?

一木可兮 自己有喜歡的人,這是乙個成長中的很美妙的一種感受,不過就像你自己說的,自己還沒有成年年,喜歡乙個人,或者說去談戀愛,對你來說會是不恰當的,再說你喜歡上乙個大你五歲的男孩,這種情況很多時候其實只是一種感覺,當你真正的接觸他,或者跟他一起交往的時候,你會發現,他或許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放心...

喜歡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一般不會有結果,除非你們真的是真愛,但這種概率實在太小。最好的方法是放下,然後遠離,還能保留一段美好的回憶,他永遠會是你心中的朗朗清風少年。因為打破情感界限的後果是你發現他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那些深情會瞬間化為烏有。你會懷疑你那些刻骨銘心是否真的存在過。你值得更好的。 我跟題主一樣,也喜歡上了有女朋...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我該怎麼辦(其實我是偏向於不放棄的)

Aloe 喜歡本身是沒有錯誤的,但是如果你行動了,那就關乎道德問題,所以你最好永遠不說永遠不做,爛在心底。我知道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注意方式吧,那男的或許也沒有那麼好,別把雞蛋裝乙個籃子裡,女孩子要有自己的驕傲。 dt2260 要不等他們分了再在一起,要不斷了這念想。如果他現在能接受你,左右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