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的T,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2:49:11

1樓:夢見心地

我只要看著她開心,即使見不到即使不能聊天也覺得快樂。

我和她是高中同學,她在那個時期就很受班上的女孩子喜歡,在她認識現在的女朋友之前我就一直喜歡著她了。可惜高二分班以後那個女生到了我們班以後和她走的很近,兩個人高三就在一起了。

現在我們都是大學生了,偶爾會聯絡,只要她想就能給我別人不能給我的快樂。但是我看著她和她女朋友的合照,又覺得如果是我和她在一起她肯定不會這麼開心。只要她過的好還和以前一樣閃閃發光就好了。

目前還是保持著普通朋友關係,我很想和她聊天,但是很少主動找她聊,因為我如果找她肯定會按耐不住,就會把她當成喜歡的人去聊的,這樣肯定不合適。

我就是等著把我當做朋友的她來找我才會開開心心和她聊天的,在戀愛中,即使情不自禁也要止乎於禮的女生才能受到尊重啊。

2樓:

我也是。

我是單身而她不是,所以我也不會做出什麼很過分的事,我只想一直能讓她感覺到我的存在,不管現在她身邊那個女生會不會一直和她走下去,我只希望她能過的很開心,僅此而已。

原來我會覺得,喜歡乙個有物件的人真的在道德上很過不去,但是,真的喜歡的話,誰能顧得了那麼多。不過我也不會去插足什麼,底線大家都要有的對吧。

3樓:

其實我和你的情況一樣,站在同樣的角度,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首先,我不覺得你有什麼問題。有物件又怎麼樣?喜歡了就是喜歡了,當你無法自拔地沉迷於乙個人的時候,什麼世俗目光、什麼自制力,都在頃刻間崩塌了,你的眼裡心裡只有這個人,只是想喜歡這個人而已,這並沒有錯啊。

然後我的建議是,既然雙方都不是單身,那就先從自身出發。如果你真的覺得和你物件沒辦法繼續在一起了,其實這個問題不在你喜歡上了別人,問題根源就是你和你物件早就不合適了,另乙個人的出現只是導火索而已。如果是這個情況,建議你明確自己的內心,不要再和他互相耽誤對方了,心平氣和的把問題說清楚,就算是分手了也是乙個恰當的決定,於你於他都好。

解決好自身的事情之後,你再仔細感受一下自己到底有多喜歡那個人,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那就守著她,陪伴她。在這個過程中,如果你真的更合適她,她也會感覺到的,如果她和她物件又沒那麼合適,你可能就有機會了。也有一種可能是即使你一直在守護著她,她感覺的到、但是她和她物件的感情很牢固、她們很合適,那你在和她們接觸的過程中你也會感覺的到她們的愛情是多麼堅固。

漸漸地,你就會釋然了。人生中有的時候就是要有一些遺憾的,可能一件永遠做不到的事,也可能是乙個永遠得不到的人。

最後,不要陷入自我懷疑,這個世界形形色色什麼樣的人都有,而這個世界上只有乙個你而已,請務必要好好愛自己呀

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我喜歡他,他有女朋友,他說他也愛我,但是他並沒有做任何的決定,他可能還是和她一直在一起,我也是夾在中間很尷尬,這樣的愛或許不要也罷。人家兩個在一起了五年,他總不會因為我這個半年就和她分手啊,心裡有數,還是另尋他人吧。望廣大女孩不要這麼入坑了,會心疼 碎沫沫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是談個戀愛找找感...

喜歡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一般不會有結果,除非你們真的是真愛,但這種概率實在太小。最好的方法是放下,然後遠離,還能保留一段美好的回憶,他永遠會是你心中的朗朗清風少年。因為打破情感界限的後果是你發現他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那些深情會瞬間化為烏有。你會懷疑你那些刻骨銘心是否真的存在過。你值得更好的。 我跟題主一樣,也喜歡上了有女朋...

如果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人,該怎麼辦?

土豆絲燉大鵝 收斂自己的感情,不要破壞別人,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非常幸福,那請你默默祝福他們,如果不幸福,那就更要離得遠遠的,他們在一起不幸福,你又怎麼能確定你和他在一起會幸福? 楠楠楠楠 u1s1知道人家有女朋友了就別擠著頭的想這想那了保持距離不會嗎?最基本的底線好吧問這問題的女生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