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十年但是家裡反對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21:50:04

1樓:冬日盛夏

有什麼人和男朋友在一起十年了,家裡人還在反對?

答:男人

如果樓主是gay的話,如果你們都在一起十年了,家裡還沒有接受,那就算了

2樓:魏來

不是和你家人結婚,要麼你兩逃離,要麼堅守

但是我想說在父母親戚這種摧殘下,你們不離開現在的城市也會被他們折磨的渣都不剩。很多人說我是為你好,可是你們知道孩子們需求是什麼麼?

這就叫最親的人害你最深

3樓:DianaLifeStyle

父母反對肯定有原因。

假若因為門第,我覺得你還是要看一下男朋友的自身,如果他很優秀+對你很好,我覺得可以爭取父母理解。

假若因為他不能從經濟基礎上給你幸福,父母肯定希望女兒結婚之後過得幸福,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確實是那麼回事。但是如果他剛畢業或事業剛起步,你覺得是潛力股,我覺得能給雙方接受緩衝時間。

假若他對你不好,但是經濟條件好+家庭好,父母覺得你會受到委屈,你要考慮清楚了,因為結婚你估計就會變成衣食無憂,卻不幸福的怨婦。

假若他不能自食其力又不對你好,還不努力,那你父母再明智不過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十年最近感覺對他沒感覺了,沒有任何激情怎麼辦

不應該是這樣的,我不贊同時間久了就成親人了,那還不是真喜歡對方。只是說明你成熟了,但對方沒有進步,你在對方身上感覺不到吸引力了。浪漫激勵本身是神經遞質造成的,會自然代謝 都十年了才沒感覺,已經算 很慢 了,你倆還挺離奇的 正常的人朝夕相處,差不多三年之內就會代謝完畢。也就是因為神經上遞質的消失,一夜...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快畢業了,家裡人不同意,兩個人家庭條件相差大,我該怎麼辦

可兒 這麼給你說吧,你看看中年人的家庭生活,有多少愛情名存實亡,又有多少能保持一直對另一半好?很少的,婚姻生活過著過著就是因為習慣。建議你想想以後,你男朋友在結婚後還一直對你好的可能性有多高?當菜公尺油鹽以及孩子出現時,沒有麵包的愛情不堪一擊。你若覺得即使這樣,你也願意在一起,甚至嫁給他,那就在一起...

在一起一年的人分開可惜還是在一起十年的人分開可惜?

半夏夏 十年,一年,其實都一樣可惜。寶貝,可惜你的付出沒有得到最終的回報結果,可惜你付出的青春付出的金錢付出的精力。別想那麼多,分開就分開,下乙個更乖。 花花 在一起一年還有相互喜歡分開可惜。在一起十年相互喜歡分開也可惜。在一起一年或十年已經沒有了感情分開一點不可惜。可不可惜並不能用在一起的時間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