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乙個喜歡了十年的朋友,還要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7 06:52:29

1樓:黃貴洋

這個就要看你怎麼理解這個事情了。

其實既然10年了,都沒機會,其實就是沒什麼威脅。那個她根本就不會和你搶男友。

這個事情發生的可能性比另乙個陌生人介入的可能性還低。

當然你也不能享受白月光的待遇,除非你願意和另乙個把你當白月光的人一起。只是你不見得會喜歡對方。這個是無法比較的。

2樓:神川

這麼多年他都不能忘記那個女性朋友,以後想要忘記就更難了。

首先有一點,一起讀高中大學,這裡面是有一種革命情誼在裡面的,這種感覺很特殊,是一種青春美好而不可得的回憶。你男朋友喜歡她,她也一直吊著你男朋友,19年聖誕節更是主動去找她送她口紅,足以說明她在你男朋友心中的分量是很重的。

乙個小時的車程並不算遠,情人節只是轉了520,沒有找你見面,他有想到你,但只是在履行乙個男朋友應該有的責任跟做法,並沒有太把你放在心上,趨於形式而沒有儀式的情人節都是敷衍。

足以說明你在他心裡的分量比不上那位女性朋友,戀人間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建議你跟他說清楚,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事是堅決不允許的,必須快刀斬亂麻,別耽誤大家的時間,青春寶貴耗不起。

可以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兩者選其一,讓他想清楚再做決定。

如果他選擇你,那就收起以前那些小心思,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如果他選擇她,也不要抱怨,該放手時還是要放手,對大家都好。

3樓:皂小妹

乙個是過去,乙個是未來,人往往對於過去沒有得到的都抱著一股勁,想要得到,卻很少有人想清楚得到之後怎麼辦。

對於那個女生,你男朋友十年的時間沒有得到,是不甘心,這十年他已經形成了習慣,所有的行為都是為了讓這個女生接受他而產生的,久而久之,他就不懂得得到之後要做什麼了,意思就是說,他很擅長追人,但是未必擅長追上之後對人好。

你是未來,是他已經得到的,他不知道怎麼去對你好讓你開心,甚至也學不會去猜測你心裡的想法。

這些雖說是這些年那個女生給他帶來的習慣,但是不能說他和你在一起心裡一定就還想著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他用了十年的時間去習慣另外乙個女生,說實話,要改應該挺難的,但是他如果有意識,有想法,願意和你用心的繼續下去,你要在不拿你和那個女的比較的前提下去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也要坦誠布公的把你心裡和他心裡關於這件事情的點點滴滴都溝通清楚。

這件事情,你和他,都是否能放下那個十年,不論他能不能放下,你如果放不下,繼續下去也無意義的。

4樓:Nicoaiko

你為他做千百件事,不如那個妹紙為他做一件事。

題主你要明白,不是你不夠好,而且你男朋友沒有摟清楚,捋明白什麼叫做尊重物件。

5樓:壞壞

個人認為還是不要了,我覺得在您男朋友心裡永遠都會有她的一席之地,最可怕的不是還愛或者是還恨,是從未得到過的不甘心,以及為別人過度付出後的感情疲憊。

況且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距離您男朋友跟她斷絕關係的時間並不長,再加上年齡因素和家庭不支援,或許還有些社會閱歷的不同。

也有可能您的男朋友真的放下了,但是題主您在以後相處的過程中能完全不介意或者不提起這件事情嗎?如果沒有承擔被傷害風險的能力,以及等到他真正放下的耐心的話,不如主動退出,這樣就不用糾結您男朋友的任何一舉一動是不是還與她有關,從而陷入深深的懷疑別人,也質疑自己的怪圈之中。祝好。

喜歡乙個認識十年的朋友,該怎麼表白?

Pedestrian 今年新年跨年時候我委婉說我會等她的,我們是認識了12年的,但是她拒絕了,嗯,我們現在還會不鹹不淡聊兩句 我也會噓寒問暖,慣例說晚安,哈哈,感覺和以前沒變化。 bohemian 認識十年彼此之間肯定是相當熟悉了,你的小心思人家未必沒有看出來,關鍵在於怎麼巧妙的捅破那層紙。建議先約...

有乙個超過十年的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s狄利克雷 見證了彼此最初的模樣,所幸在這十一年的光陰裡它從未離開,翻了翻好友列表突然發現很多小學同學已經失去了聯絡,甚至連qq好友都不是。只能感嘆時光很神奇吧。我們中間失去了三年的聯絡,很幸運的是後來的時光裡它一直都在,忙碌的學習生涯裡,從不會忘記除夕夜十二點的祝福,在為數不多的好友裡,是種很特殊...

喜歡自己十年的人,突然有了女朋友,特別難受

你真的好渣!吊著人家當備胎十年了還不放過人家,人家有自己的幸福了,還要去破壞。你根本不愛他,只是自己身邊的舔狗去別人那搖尾巴了,心裡不甘心而已。他上輩子是做了多少孽,這輩子能遇見你?倒了八輩子血霉了。願他今生多做點好事,下輩子離你這種人遠點。先回答問題 所有的操作都要等他分手之後再進行,別做不道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