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十年的人,突然有了女朋友,特別難受

時間 2022-01-12 19:20:17

1樓:佐伊

你真的好渣!吊著人家當備胎十年了還不放過人家,人家有自己的幸福了,還要去破壞。

你根本不愛他,只是自己身邊的舔狗去別人那搖尾巴了,心裡不甘心而已。

他上輩子是做了多少孽,這輩子能遇見你?倒了八輩子血霉了。

願他今生多做點好事,下輩子離你這種人遠點。

2樓:加勒比海藻

先回答問題:所有的操作都要等他分手之後再進行,別做不道德的事。

然後說說我的看法。

你真的分清了喜歡和佔有慾嗎?【正視了這段感情,不喜歡他對別人好,感覺丟了什麼心疼】你之所以產生這種感覺,是因為你長期以來,把他對你的好當做屬於你的東西,所以當他將這件東西賦予別人時,你才會心疼。

可這件東西本來就不屬於你

他的心意,屬於那個願意同樣向他付出心意的女生,而十年的時間,他沒有等來你的回應,所以他知道這個人不是你。

而這個願意回應他的人,他已經找到了。

他人的感情與付出不是自己單方面消費的營養品,人不能太自私了。

3樓:鍵盤俠

不要。都十年了,早不追晚不追,人家都有女朋友了才要追?追不回來說明他根本不喜歡你,心思不在你身上,追的回來那他渣,辜負了他的女朋友,以後同樣可能用一樣的方式對待你,跟別的女生跑了,你想要哪種選擇?

還喜歡就暫時保持距離,若他們分手了你還有機會。就這樣。

怎樣忘記喜歡了十年的人

小費 認識他11年,在一起10年,中間分分合合無數次,有我提有他提,這半個月我冷暴力他,他也終於受不了了。答應就這樣吧分吧。其實我心裡想,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故意沒理他的時間裡,我可以做到不想他,等他真正答應時,卻失落難受了好久。今年26,整個青春都給了他,忽然覺得好失落,這就好像百公尺賽跑,你用盡...

和喜歡了十年的人做朋友是什麼感受?

別鬧 就有天聊到 我說 其實天底下,確實沒有單純的友情吧,絕對是其中乙個人有感情,另乙個人完全不知道罷了 他說 有的,如果你這個走下去了 那就是了 知語沐 喜歡是種美好的感受 讓我們難過的不是喜歡,而是愛而不得。也許正是這種求不得的心理讓你放不下。其實可以設想倘若真的在一起了,會是怎樣的。以對彼此的...

乙個喜歡了自己很久的人,突然有了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六年了,今天知道原來他有女朋友了唉!暗戀真的好辛苦呀,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為了離他近一點考研去了他的城市,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獨角戲,真的好難過呀!想哭為什麼沒有眼淚 最後一句 突然開始回憶起他喜歡自己的時候,然後才發現他的好,然後就開始喜歡他喜歡的東西,可能開始喜歡他了吧,只是可惜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