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了十年的人做朋友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12 02:31:27

1樓:別鬧

就有天聊到……我說……

「其實天底下,

確實沒有單純的友情吧,

絕對是其中乙個人有感情,

另乙個人完全不知道罷了」

他說……

「有的,如果你這個走下去了」

「那就是了」

2樓:知語沐

喜歡是種美好的感受

讓我們難過的不是喜歡,而是愛而不得。

也許正是這種求不得的心理讓你放不下。

其實可以設想倘若真的在一起了,會是怎樣的。以對彼此的了解可以想象片刻,會有怎樣的歡樂怎樣的矛盾。

若是不能更近一步,維持朋友的狀態便很好。

畢竟友誼最長久。

3樓:大成

感謝你存在,感謝你一直在,不論以那種形式,不是愛情,不是喜歡,是說不出的一種溫暖。還有莫名的依賴。並且是感覺會一輩子存在的溫暖。

4樓:麗享主義

挺好的啊。 有的人你很喜歡,但覺得並不適合在一起生活。 能做十年朋友也不錯。

我爸很早以前就對我說過。如果真愛乙個人,就不要和他結婚,也不要真正在一起。就做朋友。

時不時聚在一起。輕俏溫柔。 到我這個年紀已經深深能領會到我爸的意思了。

大部分婚姻都是鈍刀。 很多愛情都被折殺了。 有一定距離的去愛乙個人。

可能會走的更長遠。 愛有時只是乙個人的事。

怎樣忘記喜歡了十年的人

小費 認識他11年,在一起10年,中間分分合合無數次,有我提有他提,這半個月我冷暴力他,他也終於受不了了。答應就這樣吧分吧。其實我心裡想,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故意沒理他的時間裡,我可以做到不想他,等他真正答應時,卻失落難受了好久。今年26,整個青春都給了他,忽然覺得好失落,這就好像百公尺賽跑,你用盡...

喜歡自己十年的人,突然有了女朋友,特別難受

你真的好渣!吊著人家當備胎十年了還不放過人家,人家有自己的幸福了,還要去破壞。你根本不愛他,只是自己身邊的舔狗去別人那搖尾巴了,心裡不甘心而已。他上輩子是做了多少孽,這輩子能遇見你?倒了八輩子血霉了。願他今生多做點好事,下輩子離你這種人遠點。先回答問題 所有的操作都要等他分手之後再進行,別做不道德的...

你們有喜歡了十年的人嗎?後來怎麼樣了?

何止十年,今年十二年了,我們認識在2008年。她那時19歲,和我同居一起。真不要低估乙個女孩子和你共患難的決心,我們一起走過了一年。2019年我們又遇見了。我們就一起去了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回來後我們又同居了兩個月。11月我們又分了。2020疫情到今天我們分開了快半年了。歌裡說,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