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喜歡了十年的人嗎?後來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8 12:44:28

1樓:

何止十年,今年十二年了,我們認識在2023年。

她那時19歲,和我同居一起。真不要低估乙個女孩子和你共患難的決心,我們一起走過了一年。

2023年我們又遇見了。我們就一起去了大理、麗江、香格里拉。回來後我們又同居了兩個月。11月我們又分了。

2020疫情到今天我們分開了快半年了。歌裡說,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永遠不會再重來。

我相信2020我們還會相見,但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也知道你也無法面對我。那就是分開的原因。

因為彼此都擁有過、做朋友不甘,情侶不能。默默的躺在對方的手機裡,乙個心裡最脆弱的聯絡人。我除了怕死,就是害怕再遇見你。

2樓:今晚一起看月亮

到底要怎樣愛才能被你珍惜,一次次的回頭,一次次的原諒,一次次的委屈心酸,可我就是放不下你,我可以為了你拒絕所有,放棄所有,可在你心裡,我跟別的事,你總會先放棄我。十年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樣做你才能回頭看看我,我收掉了我所有的脾氣與利刺去愛你,結果卻被你扎的遍體鱗傷。

下輩子可不可以換你喜歡我,受我受過的苦。

怎樣忘記喜歡了十年的人

小費 認識他11年,在一起10年,中間分分合合無數次,有我提有他提,這半個月我冷暴力他,他也終於受不了了。答應就這樣吧分吧。其實我心裡想,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故意沒理他的時間裡,我可以做到不想他,等他真正答應時,卻失落難受了好久。今年26,整個青春都給了他,忽然覺得好失落,這就好像百公尺賽跑,你用盡...

我就想問一下有喜歡超過十年的人感受嗎?

有,今年剛滿十週年,看到這個標題腦子裡就過了很多畫面,連續過了有五六分鐘吧,開始打字。我們是同志,所以匿了吧。我們算一見鐘情,那時候臨近春節,冬天,深圳的冬天一點都不冷,但是臨近春節,外地人很多已經各回各家了,所以到處都透著一股冷清,街上人開始少了。那天是公司年會,散了已經晚上十點多了,乙個朋友喊我...

和喜歡了十年的人做朋友是什麼感受?

別鬧 就有天聊到 我說 其實天底下,確實沒有單純的友情吧,絕對是其中乙個人有感情,另乙個人完全不知道罷了 他說 有的,如果你這個走下去了 那就是了 知語沐 喜歡是種美好的感受 讓我們難過的不是喜歡,而是愛而不得。也許正是這種求不得的心理讓你放不下。其實可以設想倘若真的在一起了,會是怎樣的。以對彼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