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追求怎樣的完美?

時間 2021-06-21 17:01:47

1樓:秦偉娟

今天的女性,有知識、有工作,一點不比男性差。她們對美好的生活充滿了嚮往,也願意付出真情。她們萬事追求完美,然而,很多事情卻讓她們感受到了破碎。

這個世界並不完美,所以,不要試圖用外部的完美來讓自己的內心完美。

我們原本就有一顆完美的心。正如,對於君子而言,一切都是好事。所有的磨難、打擊,都會把「小我」去除掉,逼著我們成長為更好的人,開發心中無盡的寶藏。

因而,我們受過的傷害,不是成長中的絆腳石,而是助緣啊。生活給我們逆境,就是讓我們來超越的。當有一天,我們真的超越了,再回頭來看今天發生的事情,就都太小了。

乙個人可以毫無條件地去愛所有人,更何況是枕邊人呢?

磨難一定會變成助推我們成長的禮物,沒有這樣的經歷如何超越自己?老子有言,「寵辱若驚」,乙個人受寵跟受辱是一樣的,受寵如同受辱,很多女性都願意受寵,然而,一旦有人過於嬌慣我們,心中的能量、內心的寶藏是釋放不出來的

我們要勇敢地追求完美,但這個完美是心的完美。

如何成就這顆心呢?就是不再乞求愛,開始奉獻愛。「反者道之動」,為世界奉獻多少愛,就會收穫多少愛!

乙個人應該應該怎樣去追求自己理想中最完美的人生

熊貝 許筠有首歌 自己 歌詞很喜歡!第一要保持希望 在每天清晨太陽公升起 不用太在意 這一手的遺憾 用一片麵包 解決你的不安 別擔心沒人經過你的未來 沒人駐足你的現在 第二切記不要與自身的平凡為敵 也沒有必要 把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你曾慌亂過你的年華 實然你們的一天都一樣 面對是同乙個 同乙個太陽 第...

怎樣可以讓自己不那麼追求完美?

追求完美是性格決定的。磨合性格吧。牢牢記住 完美是優秀的敵人 同天蠍,而且學的是藝術,深受美學思維的影響和個人自身環境原因追求完美和極致,可是你要知道,極致不過是你目前水平和最接近你你能力所看到的,等你水平提高以後,又是乙個迴圈,學無止境,追求完美本身沒錯,但是不能演化成追求苛刻,兩碼事 看淡一點,...

應該努力追求完美,把事情做到極致嗎?

會哭的豬 建議看一下 爆裂鼓手 這部影片,然後再思考應不應該。完美 極致是一種狀態,這種狀態顯然不是大多數人能達到的。而這種狀態需要超越常人所不能,需要付出代價,而這個代價絕不僅僅是痛苦 壓力那麼輕鬆的。想做到極致就是把自己的全部都付出去,可能包括愛情,親情,友情甚至健康和生命。付出去也不一定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