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怎樣看待網戀?

時間 2022-01-11 17:36:16

1樓:

隔著螢幕對乙個人產生好感並不丟人喜歡沒事兒這種喜歡太正常了但事實上你的所有迷戀都源自於你的臆想記住這一點就足夠了。

——網易雲熱評《espresso》

我和我喜歡的人,還沒有在一起,因為他在當兵,我在等他。

可是我們已經認識多久了呢,近八年,從初一到我大二,已經見過面,他也見過了我麻麻,我們熟悉對方的過往,也見過對方最狼狽的樣子,所以網戀不過是戀愛的一種模式而已,但是一定要在你的心穩定下來以後,彼此在現實裡熟悉一段時間,如果彼此可以接受對方的小缺點,那就在一起吧,不管最後的結果怎麼樣,至少曾經你們還擁抱過彼此。

2樓:

我不怎麼相信網戀,但是很想認認真真的嘗試一下。我身高控,有一點顏控。真的希望可以找乙個可以陪我渡過兩年的他,我希望至少是兩年,如果中途感覺很棒,也可以奔現。

我不是很漂亮,但是也不醜,勉強看得過去吧 。我是乙個準高二。一公尺六三,體重自己問吧。

膚色白。四川就讀。

對,我想網戀,我想異地戀,因為我覺得異地戀熬過了那就是一輩子了啊!如果真的是愛,異地戀不算什麼。只要對方是對的,什麼都不是問題。好了,就這樣吧。

一:身高(至少178)

二:顏值(中等)

三:沒有了,哈哈哈,就是想網戀

3樓:叭了個叭叭

網戀這個東西吧其實一般都是假的也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如果要網戀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恰逢你心情不好,突然有個人跟你聊天,你覺得很開心,但是你認為你喜歡那個人了,注意!!你只是有個人陪你說話你很感動你習慣了不能從片面就認為ta是個好人可能也只是這個話題你們有共鳴不要輕易將真心託付給ta

3.不要網戀很遠的人啊!!!!就本省本市的隔個十萬八千里談什麼戀愛異地啊異地有很多阻礙的不要說什麼一定能走到最後這過程會發生很多的事誰也料不到且如果你們真的修成正果了你能自己身邊的拋下一切遠赴他鄉?

丟下父母朋友以及種種情懷去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為和那個人在一起?

4.錢財這些東西不要一開始就買很貴的如果ta一開始就要求你買很貴的東西那麼真的不適合

5.網戀也是戀愛,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是要和這個人廝守一生後半輩子都要在一起的想好了嗎?

6.網戀挫折多得很如果你們從來沒見過面,那麼唯一能聯絡的只有乙個手機你們不知道對方真實是什麼樣子,你們就只能通過手機透過乙個冰冷的螢幕傳達你們的感情這跟養手機寵物沒啥區別就物件從寵物換成了人

7.總結一句話網戀需謹慎!

4樓:

不用把網戀妖魔化,這只是一種相遇的形式而已。

只有不靠譜的人,請不要把所有鍋都甩網戀身上。

而網路的性質,注定了會有別有用心的人利用其快捷的方式而做亂。擦亮眼睛看人,理性分析判斷,在無法確定的情況下,保護好自己的隱私。

5樓:落笙歌

存在即合理。網戀可以奔現,試試也未嘗不可。但是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一旦覺得這個人對你圖謀不軌,馬上離開。

謹慎一點,不要把太多精力和錢財放在對方身上。未成年人盡量不要過早接觸。以免遇到壞人。

6樓:靜影沉璧

正在網戀中……我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的那種,但是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男生我覺得是那種,剛開始很投入的那種,慢慢的沒有熱情了,然後女生就投入那段感情了,哎,可能是遇見的時機不對。雖然是網戀,還是會很在意這份感情,會很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想以後的生活。

柴公尺油鹽也還是願意和他一起(前提是他也喜歡我,在意我)網戀呀,我覺得緣分來了,適合了就可能成功叭,就能擁有那些甜甜的愛情,不合適的,那雙方其實都是會學到一些東西,至少經歷過,希望所有網戀的情侶,都能認真去對待這份感情,畢竟遇見還是很不容易。

7樓:王小寶Elegant

隔著螢幕產生的好感,太縹緲了。

人和人之間,還是要面對面的相處

對方的性格,待人處事的方式,說話的腔調等等談戀愛,談戀愛,要好好談的嘛

8樓:maysu嘉兒

emmm我也正在網戀,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有點迷茫,隨心就好啦 !開心就好,能奔現就好,不能奔現分手了,也就是刪個好友的事兒,我還挺期待我和我男朋友奔現的。

怎樣看待網戀?靠不靠譜?

沒有感情的小雷 我到底這樣做對嗎?其實個人感覺網戀不靠譜,也不是沒有讓你不網戀,那只是我的個人建議,那可能只是一時的新鮮感,你對我不是也一樣嗎,可我當時有多痛苦你知道嗎。所以也不想讓你到最後承受更多的痛苦! 隔壁魯班 我覺得網戀這東西主要還是看人,就拿我個人的網戀經歷來說吧,我玩逆水寒有過三段網戀,...

我們應該怎樣對待弱者?

冷辰 把他當做與你一樣的人,像對待身邊任何乙個人一樣去對待他。如果幫助了他,他要想回報你,那麼你就坦然接受他的回報,推辭反而是對他的不尊重。但是遇到得寸進尺的人,一定要講明自己的底線,能幫則幫,不能幫一定要拒絕。 哆啦尾巴 鄭 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 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面對弱者不嘲笑 不欺負 ...

我們到底應該怎樣追星?

Eumon 四個字,理智追星 說的越多,你追星過程中的條條框框就越多,你的煩惱就越多,會越來越迷茫,所以隨心好了,只要記得 理智 就行了 不要加粉絲群 不要混圈 不要大粉說什麼你就傻乎乎地信以為真 堅持你自己的看法 solo追星是最快樂的 理智而幸福地去喜歡自己喜歡的偶像 那樣才不會累 靠上那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