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6-21 16:59:46

1樓:喜雯樂健

1、肖申克的救贖

2、當幸福來敲門

3、華爾街之牛(看他演講的那段)

4、荒島餘生

5、阿甘正傳

6、摔跤吧爸爸

7、風雨哈佛路

8、百萬美元寶貝

9、心靈捕手

10、追夢赤子心(一首歌)!每當失落的時候,請聽一遍!她讓你重新燃起鬥志!

2樓:清眸

《何以為家》《熔爐》《素媛》《寄生蟲》《辯護人》《小委託人》《殺人回憶》《海豚灣》《摔跤吧!爸爸》《我不是藥神》《當幸福來敲門》《綠皮書》《紅海行動》《湄公河行動》《舉起手來》《橫空出世》《珍珠港》《吾乃母親》《精英部隊2》《阿甘正傳》《看不見的客人》《觸不可及》《流浪地球》《親愛的》《心迷宮》《無名之輩》《起跑線》《盜夢空間》《猩球崛起》《月球》《火星救援》《阿凡達》《第九區》《地心引力》《2012》《環太平洋》《我是傳奇》《楚門的世界》《星際穿越》《你的名字》(宮崎駿作品)《釜山行》《飛屋環遊記》《貓頭鷹王國》《大聖歸來》《魔童降世》《機械人總動員》《天空之眼》《太空救援》《小黃人系列》《侏羅紀世界系列》《指環王系列》《哈利波特系列》《加勒比海盜系列》《變形金剛1-3》《漫威系列》《林正英系列》《葉問系列》《囧系列》(沈騰參演)

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人物?(書,電影)?

老窮酸 他們怎麼成角的啊?那得挨多少打 霸王別姬中小豆子和小癩子像脫困的囚鳥一樣衝出了戲班子沉重的大門,他們拼命呼吸著北京城裡滲透著各式各樣味道的空氣,跟著人潮擠進了戲院,輪流肩扛著對方一睹名角的風采。那角兒穿上戲服,蓋住了一身傷,一曲霸王別姬名動四方,下面汪洋汪海的座兒彩聲震天。彩聲中,他們哭了 ...

宮崎駿電影裡哪些場景讓你印象深刻?

緣定終身 宮崎駿爺爺真的特別溫暖,哈爾的移動城堡 裡面當女主為了哈兒不顧一切之時,我覺得一切都值得。龍貓 裡面,胖乎乎的龍貓,可愛可親,真的十分可愛,也讓我明白,一切都會好起來,總有人會默默守護你 徹耳傾聽 告訴我原來愛情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需要用心對待。還有很多很多個瞬間,讓我難以忘懷。 千與千尋...

電影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

話不多先生 穿prada女王的梅麗爾斯特里普 超體的斯嘉丽詹森 瘋狂麥克斯4的查理茲塞隆 花樣年華的張曼玉 明日邊緣的艾公尺麗布朗特 西西里美麗傳說的莫妮卡貝魯奇 這個殺手不太冷的娜塔莉奧特曼 天使愛美麗的奧黛麗塔圖 倩女幽魂的王祖賢 沉默的羔羊的朱迪福斯特 指環王的凱特布蘭切特 殺死比爾的烏瑪瑟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