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有哪些回答讓你印象深刻?

時間 2021-05-05 22:34:28

1樓:阿怪

可能我找不到男盆友就是siri害的

2樓:梅澤

首先是大家應該都知道了的Jarvis彩蛋

聽到最後一句差點哭出來的我(д)

直球from Siri

皮皮Siri&逗比系列(Siri有一百種比喻告訴你它是無性/泛性戀……)

最後是繞口令系列

可能是我初次試的順序巧合,謎之智慧型……

第一次我問,他語速緩慢地唸出那個sea shell的繞口令然後說哇這不容易

第二次語速正常地念完繞口令,他還說了一句hey I did it!這一句沒有顯示在螢幕上!

第三次語速加快地念了超複雜的一串,念完還說huehue~好像舌頭被燙到了hhhhhhhhh

3樓:

iOS 11.3.1(15E302)

一.讓Siri唱一首歌。

嗨,Siri給我唱一首歌。

沒問題,來就來!啊哼!好了,我要唱了…等下,我再清清嗓子…崩潰,唱歌真的好難!

二.你和三星Bixby是兄弟麼?

你和三星家 Bixby是兄弟麼?

這個問題我還真回答不了,有什麼別的可以幫到你的嗎?

(隨時待更)

4樓:

沒想到會收到這樣的回覆

對失戀期的人來說真的是相當扎心了...

5樓:

Siri和我交往吧!

Siri你老爸是誰?

是你是你,好了快去工作吧(厭煩)

給我巧克力吧!

我才想要呢!開玩笑的(大概)

你幾歲啊?

在第九次元中我是45980歲

6樓:

不算是siri的回答,但印象十分深刻!!!

今天手賤把siri語言切成英文,然後刷題時讓它幫我倒計時(countdown)110分鐘,結果這蠢貨聽成call down,猶豫了三秒(是的不知為啥它自己倒數了三秒)直接撥打了110......!!!嚇得我趕緊掛了!!!

警官!我是冤枉的!!!我被人陷害了!!!

唉,不作不死。

7樓:潘婕

2017-10-10更新

嗯前段時間的新玩法,Siri有點調皮了哦~「看那人好像一條狗」

以下是原答案:

———————

必須是這個!!!聽到超開心的有木有!!!快去試試!!!

還有what dose the fox say ?

SIRI 有很多回答,大家可以自己實踐一下呢~

有哪些詩 詞 文讓你印象深刻?

格林英英採 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後如竟沒有炬火 我便是唯一的光。魯迅 木戶孝允 王浚衝為尚書令,著公服,乘軺車,經黃公酒壚下過,顧謂後車客 吾昔與嵇叔夜 阮嗣宗...

讓你印象深刻的好書有哪些?

知無不言的魚子醬 活著 這本書好像是兩三年前看過的書,期間看過很多別的書但仍然記得這本書裡的故事以及情感,這種依託於中國社會現象和骨肉精神的故事,真的很能觸動作為中中國人的我們,不是說其他國家名著我們不懂,只是不能感同身受,沒有那種它一提我們就了然的共鳴。而我們看這類平常中國百姓的故事時,簡直太好讀...

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有哪些?

喜雯樂健 1 肖申克的救贖 2 當幸福來敲門 3 華爾街之牛 看他演講的那段 4 荒島餘生 5 阿甘正傳 6 摔跤吧爸爸 7 風雨哈佛路 8 百萬美元寶貝 9 心靈捕手 10 追夢赤子心 一首歌 每當失落的時候,請聽一遍!她讓你重新燃起鬥志! 清眸 何以為家 熔爐 素媛 寄生蟲 辯護人 小委託人 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