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SLOGAN?

時間 2021-06-22 13:08:05

1樓:之呼呼

行外人,純粹分享幾個讓我影響深刻的。

1、原來生活可以更美的——美的

運用雙關,「原來生活可以更美的 」,一方面是願意,另一方面是美的的廣告語,起到一語雙關的作用,讓廣告的效果更深入人心。

人容易將這種生活方式與產品產生自然聯想。

2、牛奶香濃,絲般感受——德芙巧克力

本廣告語之所以稱得上經典,在於那個「絲般感受」的心理體驗。用絲綢來形容巧克力細膩的感覺,意境高遠,想象豐富。本廣告語充分利用聯想,把語言的魅力發揮到了極致。

3、只溶在口,不溶在手——M&M巧克力

這是著名廣告大師伯恩巴克的靈感之作,堪稱經典,流傳至今。它既反映了M&M巧克力糖衣包裝的獨特,又暗示M&M巧克力口味好,以至於我們不願意使巧克力在手上停留片刻。

4、just do it—— 耐克

耐克通過以just do it為主題的系列廣告,和籃球

明星喬丹的明星效應,迅速成為體育用品的第一品牌,而這句廣告語正符合青少年一代的心態,要做就做,只要與眾不同,只要行動起來。

剩下的自己去感悟吧!

讓你印象深刻的好書有哪些?

知無不言的魚子醬 活著 這本書好像是兩三年前看過的書,期間看過很多別的書但仍然記得這本書裡的故事以及情感,這種依託於中國社會現象和骨肉精神的故事,真的很能觸動作為中中國人的我們,不是說其他國家名著我們不懂,只是不能感同身受,沒有那種它一提我們就了然的共鳴。而我們看這類平常中國百姓的故事時,簡直太好讀...

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有哪些?

喜雯樂健 1 肖申克的救贖 2 當幸福來敲門 3 華爾街之牛 看他演講的那段 4 荒島餘生 5 阿甘正傳 6 摔跤吧爸爸 7 風雨哈佛路 8 百萬美元寶貝 9 心靈捕手 10 追夢赤子心 一首歌 每當失落的時候,請聽一遍!她讓你重新燃起鬥志! 清眸 何以為家 熔爐 素媛 寄生蟲 辯護人 小委託人 殺...

Siri 有哪些回答讓你印象深刻?

阿怪 可能我找不到男盆友就是siri害的 梅澤 首先是大家應該都知道了的Jarvis彩蛋 聽到最後一句差點哭出來的我 直球from Siri 皮皮Siri 逗比系列 Siri有一百種比喻告訴你它是無性 泛性戀 最後是繞口令系列 可能是我初次試的順序巧合,謎之智慧型 第一次我問,他語速緩慢地唸出那個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