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男人的女人,一般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21 16:57:45

1樓:感情分析馬老師

職場裡有很多這樣的女人,有三分美貌但絕非大美女,投懷送抱的話你會「不吃白不吃」,但也不至於瘋狂迷戀。

她們有能力上有手段但也絕非頂級。撩漢對她們來說像集郵,更像爬山,翻過一座還要挑戰下一座,永不可能在一座山頭上止步。

勾引男人就成了她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因為來自異性的肯定簡便快捷,最能增加她們的自信,證明她們的魅力。

2樓:語玩的世界

個人認為這樣的女人,一般是得不到關注點,又喜歡被關注著。因此,勾引男人,從男人那裡得到回應,有些存在感。

其次,就是從男人身上找自信感,得到男人的喜歡無疑是對自己的一種自信認可。

最後,就是內心寂寞了,或者是自己的愛人曾經被別人勾引走了,現在帶有報復的心理。

3樓:雛夏傾心

挺多心理的。

1.可能是單純想氣氣某個人,勾引別人氣他。

2.可能受了傷,把情緒發洩在另乙個男人身上。

3.單純想勾引男人,享受這種被追求的感覺。

4.可能不算勾引,但喜歡曖昧的感覺。

5.被人氣到了,不服輸吧。

還有好多,列不出來了,不列了。

4樓:鶴九吟

首先必須區分「勾引」和「主動吸引」,兩者是有本質區別的。女人用言語、行為來引誘男人,如果各自都是單身,那就是「主動吸引」,如果雙方中任一一方已婚,那便是「勾引」,如果男女雙方任一一方已經有別的情侶,那我認為這種情況處於兩者之間 。

然後說說心理狀態,我認為女人勾引男人最重要的原因是由於她們特別享受這種被追求的感覺,這種被需要的感覺是很好的。同時,這種通過自己的一些小伎倆而獲取男人的芳心方式,會帶來不少的成就感。再者,男人的青睞是自己有魅力的一種證明,這個過程極大地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

勾引男人的女人,也許就是在這些具有吸引力的心理狀態下,做出了有違傳統道德觀的事情來的吧。

女人一般會選哪種男人?

我太南了 我選比較上進的,有上進心的男人,只要願意幹,結果都不會太差的,雖然現在可能房子,車子,票子都還沒有,但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只要敢於做,未來這些都會有的 總體而言,A比B高一兩個層次。目前的中國,大城市和小城市還是兩種世界,出力的和技術管理的也是兩個層次。能不能看上你,才是你要擔心的。當然,...

打女人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以我身邊的人來說,那種在外面不受尊重的男人 職場 社交 容易家暴,只有在家裡才能展現他的威嚴,到了外面就是縮頭烏龜。不排除事業有成的男人也會家暴,特別是性格暴躁那類。 忘穿馬甲的烏龜 我有一長輩。把他老伴打了,原因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他覺得她話多,她覺得他麻將多 最後被全家長輩晚輩一致批評。最後各有...

為什麼男人出軌被老婆發現後,女人一般先攻擊或責怪的是小三而不是自己男人變心?

因為老婆們都沒看到也不願意相信,她們的男人以自己婚姻不幸去博得另乙個女人同情的樣子,埋怨自己老婆各般缺點去力證自己要放棄婚姻的樣子,哭著喊著跪著求另外乙個女人不要離開他們的樣子,千般萬般表示自己一定會給另外乙個女人交代的樣子。而一般老婆們認為,自己的男人一如既往的專情,從始至終的單純,憑自己對男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