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自私嗎?

時間 2021-06-16 17:23:51

1樓:善待自己

不算自私吧。是一種更成熟的思考方式。因為知道了自己的能力範圍。

但是一般來講,人成長後是越來越膽大和自信的。但是你好像不是,所以你要注意這個問題,自己努力鍛鍊自己的膽子和能量。要把氣場練出來。是能做到的。

我十幾歲的時候,發現自己看恐怖片很害怕,我覺得這是個問題,我就有意識多看恐怖片,自己看的時候故意想這個演員會怎麼做等等,後來喜歡看恐怖片,到現在世界上大部分都看過了,也區分出幾種型別,專看自己喜歡的型別。

這和醫生練膽一樣的。

所以你可以自己努力調整,相信自己的力量。

2樓:木子李

首先我想擁抱這個孩子,我看到的不是乙個自私的孩子,而且乙個在父母糟糕夫妻關係下受傷的孩子。

你不需要為父母大家負責,反而是父母需要為你的成長環境負責,很顯然,他們並不關愛你,關愛孩子的父母是不會在孩子面前爆發衝突的。

所以,這不是你的錯,父母是成年人,他們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你不需要為他們的打架負責,你沒有義務去勸阻父母不要吵架及打架,那是他們的事,不是你能決定和改變的事。

如果哪天你的父母離婚了,也不是你的錯,不是你不夠乖,不夠優秀,是他們不相愛,沒有辦法繼續生活下去。

照顧好自己,你已成年,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學著下樓梯,克服心理障礙,慢慢會好起來。加油!

丁克是一種自私嗎?

王大一 基因不是自私的嗎。扯掉 文明 的外衣,生孩子難道不是為了延續自己的家族 基因 這樣看孩子難道不是攜帶基因的工具人?眾生皆苦,每個生命出生啼哭的那一刻就開始感受到了。 30歲的男丁,不小了,想找個女丁,談戀愛結婚,本科學歷,蘇州定居,有同行的女丁嗎?蘇南浙北上海地區如果有合適的,可以考慮到對方...

我為你好是一種自私嗎?

Wendigo 我為你好這句話本身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大多數人那這句話當幌子掩飾自己真實的目的,可能是想在你身上獲取利益,也可能單純的只是一種控制慾望。只有你自己知道什麼才是好的,要學會忽略這句話自行判斷斟酌別人的建議,實事求是。 懶懶 大概是那種被接受的感覺,會讓你感覺有壓力,有負擔,還不得不被被綁...

人選擇死亡是一種自私嗎?

看了回答覺得人這個生物有時真的好惡毒,不是應該首先關心一下究竟是什麼能讓乙個人想放棄自己的生命嗎?要我說,就是這麼多人的麻木和冷漠,對別人的妄加論斷把別人推向了深淵,你們根本就不懂站在懸崖邊的感覺,是多麼渴望好好活一回,又是多麼的絕望。自殺的人是懦弱的,自私的,他們就是因為恨自己的懦弱才想要結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