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到骨子裡的人告訴你只能做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03:09:48

1樓:EDMUNDDZHANG

我是題主,這個問題我覺得重申一下吧,第一次知乎提問當時一定要加乙個話題不然發不出來,無奈只好選了個徒然喜歡,並不是和這部動漫有關。我覺得我問的問題應該是如何和乙個你很喜歡但卻對你不是喜歡的人繼續,我想,我找到答案了,乙個電台裡曾經說過,喜歡乙個人就去追,你又不是為了和她當朋友才去追她和認識她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那即使她乙個細微的動作也能引起你心中致命波瀾,又怎能耐得下心來當朋友,能當朋友的,那麼是放下了要麼是沒愛過。喜歡和愛這兩樣東西並不會因為年齡而有定義上的區別。

所以我們都不要再故作鎮定的虛情和質疑。因為我很喜歡你,所以我不願意和你當朋友,我不想再見到你,不想再聽到你的名字,一點也不!

分割線?

這個話題已經可以終止了,一周前我們一起吃了飯看了電影逛了個街,第二天過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絡,沒有道別也沒有爭執,大概這就是終點吧,

2樓:潤無聲

賤。他賤,你也賤。不是貶義。是不知進退。這種事,不要想當然,要果斷,沒有餘地,越猶豫就越掙扎越委屈。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乙個人?扯淡!

你有恨到骨子裡的人嗎?

囚鳥 恨到骨子裡可能沒有那麼強,恨是有的,親戚從小因為家庭的歧視和冷言冷語,後來覺得既然老死不相往來那何必呢,不過是一些有著 親戚 這個頭銜的陌生人而已。 小柴珍妮 恨是長久的與這個人聯絡起來,當我極度厭惡乙個人只想快速和對方區分開來,不再有任何聯絡,甚至連這個人的名字都不想聽到。我會偶爾恨乙個人,...

你們是如何忘記哪個你愛到骨子裡的人

馨瞳 心靈療癒師 目前來看,愛到骨子裡是不存在的,時間也會消磨一些好感和愛意,刻骨銘心,也只是當前情緒狀態下,表現出來的痛苦,難受之類的表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落回憶,沒人可以做到真正忘記,只是隨著時間推移,淡化了痕跡而已。 小茜 時間足夠長,現任足夠好,自己足夠狠。當對方已 死 那個當時愛得死去活...

怎樣成為乙個幽默到骨子裡的人?

槽吧 幽默,不是油腔滑調,也非嘲笑或諷刺。正如有位名人所言 浮躁難以幽默,裝腔作勢難以幽默,鑽牛角尖難以幽默,捉襟見肘難以幽默,遲鈍笨拙難以幽默,只有從容,平等待人,超脫,游刃有餘,聰明透徹才能幽默。幽默有哪幾種型別?1 嘲諷性幽默通過挪榆和批評和事物內在的矛盾造成幽默語言的暗示性。比如說,有乙個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