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自己喜歡的女生送東西,但是她不收,該找個什麼藉口讓她心安理得的收下,求支個招?

時間 2021-06-14 21:22:17

1樓:喵咪咪咪

我前任從沒送過我任務東西

我曾跟他說過不要送禮物

因為我很怕虧欠別人

他也不想送覺的正好省錢省事了

後來遇到乙個男生我也同樣跟他說不要送禮物

當他知道我大姨媽會很痛的時候

還是瞞著我買了暖宮腰帶硬塞給我

當時很感動原來被人在意是這樣的

那個摳門前任說我大姨媽肚子疼是裝的

讓我多喝熱水還說對我多麼體貼

分手後說我不知好歹沒有良心就

2樓:掉落的眼睫毛

看情況吧,作為乙個女生而言,不管我對追我的男生有沒有好感,他送我東西我都不會收。因為感覺收了東西就是開始接受他的追求。當然,生日禮物是會收的。

所以別勉強,如果她覺得不好意思收你也別太勉強了,用一些別的方式追她,一定要用她可以接受的方式。

女孩子嘛,你情商高點,懂她一點,她如果對你產生好感了,她肯定會表露出來的。

所以,你追女生的前提是懂女生。

(額……跑題了 )

所以,點到為止,看她的反應,如果她是不好意思收,你堅持一下,她就收了。如果她真的不想收,那就別勉強她。

3樓:灌灌

如果人家是因為不喜歡你而不想收,那別用任何手段逼她收。如果是我這樣的女生肯定是會覺得你很煩還拎不清。等她成為你女朋友了再送也不遲。

如果對方已經對你有好感,只是因為禮物過於昂貴而不收,那你可以和她說下次她可以用送禮物或者請吃飯之類的還你。

4樓:曲水流風

誒,我覺得呢,你遇到的是個好女孩!

建議你先搞清楚她為什麼不收,是不想給你希望,還是只是婉拒?!

後者,先不要送,先想辦法把你們的關係搞得再熟悉些,再融洽些!然後再送!

前者,先做朋友吧,收起追她的心,多向她展示自己的優點,如果有改觀再追,如果一直不給你希望,你就知難而退吧,別太狼狽!

想要每天送東西給女生送什麼比較好

渺若微塵 吃的,甜點類 馬卡龍,曲奇,各種點心各種蛋糕 冰淇淋類 愛西西里,哈根達斯 果汁 各種鮮榨,各種奶茶,咖啡 星巴克,太平洋,costa,貓屎 水果 各種各樣的,這些足夠送一年,每天,可以是早餐可以是下午茶可以自己出其不意出現在她辦公室樓下可以鄰趣外賣 心意滿滿噠 一捆大帝 送點尊重吧 實際...

可以送什麼東西給自己喜歡的男孩子 現在和他是好朋友 ?

投其所好慢慢觀察不用太貴重 PS 姐妹好好加油鴨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忽然想到了曾經的自己我很喜歡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一開始也是同學朋友那個時候經常上課偷偷看他後來有一次我開玩笑的說我好像喜歡你他說嗯知道了就沒了下文,那會兒覺得可能是涼涼了後來就沒說過這個事兒了也還是會聊天後來我鼓足勇氣告訴了他他說慢慢...

女生送什麼禮物給自己的朋友好?

白夜行 送禮物的含義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