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段感情結束後總是男生揹負罪名?

時間 2021-06-10 00:11:49

1樓:愛叭叭的小陳

可能女生在這段感情中只想到了自己付出了多少.卻忘記了另一半對自己的付出.女生其實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對自己的好不會記多久.但如果對自己不好.卻可以記很長時間.

到最後腦袋裡只剩下對你印象不好的部分.在乙個原因就是在大部分人的認知裡.女生處於弱勢吧或者女孩子比較吃虧

2樓:Passerby

如今的網路

看到的都是你想看的

並不是所有的都是男生揹負

畢竟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不是嗎?

兩個人相處,也只有經歷了從陌生到熟悉再回到陌生,才能完全看清乙個人因為相處中,你看到的對方,都是對方想讓你看到的乙個好與不好,不是看最好是什麼樣,因為它沒有限度的而是看在他(她)狀態最不好的時候,有多不好讓我懂得「遇到問題不想著解決,而選擇逃避的人,注定散場」

區別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跑題了哈(>﹏<),下面回答題主的問題)因為為大眾視野中,女性在戀愛中,都是弱勢群體,但是實際上卻有或多或少的出入

畢竟人品不分性別

3樓:F.夢殤

原因很多,我說乙個:在大部分人的主觀印象當中,男生在戀愛中還是佔主要優勢與負主要責任的,而且不可否認。在大多數人認為,現在大部分情況還是男生追女生,事實也基本如此,演什麼?

還是傾向於追女生,不是女生追男生。(當然,我不否認現在的女生追男生的很多)

4樓:5835

那你是沒見過男的私底下罵女的。這玩意看人,不是看性別,我還從其他地方聽到我前男友在背後bb我呢,那他是什麼東西?我可乙個字沒說過他

在一段感情結束後償還虧欠應不應該?

當 應該 這個命題出現時,得出適當回答所需考慮的因素就必須複雜化,否則得到的,只會是各種人的自我投射的主觀思維。比如角色因素,是誰需要去償還誰的虧欠?舉例,問問題的人為A,和A曾在一段感情裡的那個人為B。那麼當A認為是自己受到虧欠,而需要償還虧欠的是B,實際上這個 應該 就不 應該 是由A來決定的,...

一段感情結束後的後悔 遺憾 可惜等複雜情感如何快速釋懷?

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聚好散,但是這可能也是天意吧,以她的性格不這樣也很難真正讓她做出抉擇。異地太久,未來看起來很渺茫,感覺到感情正一點點消逝。我覺得是時候了,沒忍住想和她攤牌,如果她對我還有感情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和她團聚,如果沒有感情了也不要再耽誤她了。只是真正找她聊的時候,由於種種不巧,沒有心平氣和...

一段沒有開始的感情結束了,不明不白,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我應該去問她嗎?

冷漠無情 既然沒有開始,那又如何算是結束呢?或許從一開始你就表錯了情,會錯了意吧!但是,你還是可以去問問她的,說不定她並不知道你喜歡她! 小姐姐 實在想知道就去問問唄,其實能有啥呢?你也不一定能問到什麼真心話。不會有癌症車禍這些狗血,啥都沒有,就是她不怎麼喜歡你呀,或者現在有了更好的唄。 魚的淚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