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沒有開始的感情結束了,不明不白,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我應該去問她嗎?

時間 2021-05-08 18:51:32

1樓:冷漠無情

既然沒有開始,那又如何算是結束呢?或許從一開始你就表錯了情,會錯了意吧!但是,你還是可以去問問她的,說不定她並不知道你喜歡她!

2樓:小姐姐

實在想知道就去問問唄,其實能有啥呢?你也不一定能問到什麼真心話。不會有癌症車禍這些狗血,啥都沒有,就是她不怎麼喜歡你呀,或者現在有了更好的唄。

3樓:魚的淚

很能理解那種滿懷期望到最後卻落空了的感覺

「你沒有如期歸來,這就是離別的意義」也行你們之間有些問題沒有溝通好吧。他還沒有上車,自然可以選擇不坐這一班車。

其實這種詢問,你心裡面早就有了自己的想法,只是不敢去做而已。只是想得到乙個肯定的回答(樓樓是最棒的,加油哦)

當然啦,我是個比較喜歡把事情理順了的人,對於這種事情的話我肯定會去問他的啊。因為心動好難好難的,而且兩顆心能在一起那就是難上加難了吧

先做好最壞的打算吧。就算問題解決了還是沒法在一起的話就當成是一次成長的經歷吧

上帝會保佑好的,加油加油!!!大膽去做,按照你想的去做。因為你自己做出的選擇才是最佳的選擇

為什麼一段感情結束後總是男生揹負罪名?

愛叭叭的小陳 可能女生在這段感情中只想到了自己付出了多少.卻忘記了另一半對自己的付出.女生其實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對自己的好不會記多久.但如果對自己不好.卻可以記很長時間.到最後腦袋裡只剩下對你印象不好的部分.在乙個原因就是在大部分人的認知裡.女生處於弱勢吧或者女孩子比較吃虧 Passerby 如今的...

在一段感情結束後償還虧欠應不應該?

當 應該 這個命題出現時,得出適當回答所需考慮的因素就必須複雜化,否則得到的,只會是各種人的自我投射的主觀思維。比如角色因素,是誰需要去償還誰的虧欠?舉例,問問題的人為A,和A曾在一段感情裡的那個人為B。那麼當A認為是自己受到虧欠,而需要償還虧欠的是B,實際上這個 應該 就不 應該 是由A來決定的,...

一段感情結束後的後悔 遺憾 可惜等複雜情感如何快速釋懷?

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聚好散,但是這可能也是天意吧,以她的性格不這樣也很難真正讓她做出抉擇。異地太久,未來看起來很渺茫,感覺到感情正一點點消逝。我覺得是時候了,沒忍住想和她攤牌,如果她對我還有感情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和她團聚,如果沒有感情了也不要再耽誤她了。只是真正找她聊的時候,由於種種不巧,沒有心平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