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結束後的後悔 遺憾 可惜等複雜情感如何快速釋懷?

時間 2021-06-09 06:32:29

1樓:

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聚好散,但是這可能也是天意吧,以她的性格不這樣也很難真正讓她做出抉擇。

異地太久,未來看起來很渺茫,感覺到感情正一點點消逝。我覺得是時候了,沒忍住想和她攤牌,如果她對我還有感情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和她團聚,如果沒有感情了也不要再耽誤她了。只是真正找她聊的時候,由於種種不巧,沒有心平氣和地進行溝通,而她的反應也不是積極的。

糾結過很多次,一直在責怪自己,想想那天還是很心疼她,本來可以以好點的方式處理。

還是恨自己不夠強大給她足夠的希望,恨自己在感情裡沒有控制好情緒,只希望如果她真正想開了念舊情還願意把我當個朋友,或者她一切都好,開始新生活然後決定忘記我,我也只想默默祝福她。真心愛的人真的做不到去怨恨,更多時候還在心疼她責怪自己,可能這也是成長的代價吧,只是代價太大,讓我失去了最親近的最心愛的人。

2樓:空白W

目前和題主差不多狀態

不同的是還沒開始就結束

遺憾後悔只讓對方感受到了自己差的一面

給她帶來了很多困擾負擔

想到以後不能一起聊天

吃到好吃的東西不能一起分享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不能陪在她身邊

這些種種就覺得很可惜吧

希望我們都早點放得下吧

交給時間嘍

為什麼一段感情結束後總是男生揹負罪名?

愛叭叭的小陳 可能女生在這段感情中只想到了自己付出了多少.卻忘記了另一半對自己的付出.女生其實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對自己的好不會記多久.但如果對自己不好.卻可以記很長時間.到最後腦袋裡只剩下對你印象不好的部分.在乙個原因就是在大部分人的認知裡.女生處於弱勢吧或者女孩子比較吃虧 Passerby 如今的...

在一段感情結束後償還虧欠應不應該?

當 應該 這個命題出現時,得出適當回答所需考慮的因素就必須複雜化,否則得到的,只會是各種人的自我投射的主觀思維。比如角色因素,是誰需要去償還誰的虧欠?舉例,問問題的人為A,和A曾在一段感情裡的那個人為B。那麼當A認為是自己受到虧欠,而需要償還虧欠的是B,實際上這個 應該 就不 應該 是由A來決定的,...

一段沒有開始的感情結束了,不明不白,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我應該去問她嗎?

冷漠無情 既然沒有開始,那又如何算是結束呢?或許從一開始你就表錯了情,會錯了意吧!但是,你還是可以去問問她的,說不定她並不知道你喜歡她! 小姐姐 實在想知道就去問問唄,其實能有啥呢?你也不一定能問到什麼真心話。不會有癌症車禍這些狗血,啥都沒有,就是她不怎麼喜歡你呀,或者現在有了更好的唄。 魚的淚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