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後男孩可以迅速進入下一段感情?

時間 2022-01-21 07:26:17

1樓:cccc

主要是男性比較理性(下半身驅動型)。不合適就是不合適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但是這不代表他們對上一任不認真。

女性比較感性(幻想驅動型)喜歡給自己附加別的理由,不夠豁達。即使發現不合適之後也會勸說自己繼續留在原地。所以這也不代表她們有多喜歡前任。

總結,分手之後重新談的速度並不代表什麼。

2樓:一定要開心

我們四年,人家無縫銜接,兩個人把我逼走,感覺四年自己是個笑話一樣

3樓:袖子不會忘記凱文

我是不行哈哈分手乙個多月了還是想著她,她閨蜜都說我太執著了

4樓:

因人而異吧,或者大部分如此,或者男生不夠愛。

個人(巨蟹男)剛結束的一段感情,互刪拉黑,走的很匆忙,用了接近乙個月才走出來,每天晚上以酒度日,找朋友傾訴了幾次,最後,還是時間久了自然想開了。

有的人這個過程也許迅速一些。

5樓:

男人不是都喜新厭舊的嘛。我六年的感情,拍了婚紗照,準備結婚哦。他說劈腿就劈腿,直接無縫連線,好像都不把人家的感情當做一回事一樣的。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有些人看不透的,表面做得挺好的,知人知面不知心。誰知道下一秒怎麼變呢?

這就是人性,不能直視的。

先富帶動後富為什麼不可以迅速實現?

何去何從 在高速發展階段,先富帶後富 大富帶小富還算有條件,蛋糕做大了,掉個渣也夠螞蟻吃的 而在內卷環境下,富人更有危機感,先富帶後富 大富帶小富只能指望先富者 大富者有良心,而良心這東西,特別是富人的良心,自古以來就是靠不住的。 lyt1578 那時候中國生產力極其落後,就是內外交困。如果滿足不了...

為什麼 MacBook Pro 可以迅速反轉螢幕的顏色?

Cascade 沒有原圖,我只是用了你這張影象,自己寫了個反色程式。用的是C 使用Framework裡Bitmap的GetPixel和SetPixel函式,中間還用了乙個多餘的變數。通過遍歷整張影象算出每個畫素再寫回去。這應該是最慢的演算法了,沒有任何優化。處理整張影象需要不到2秒的時間。不知道GI...

為什麼金 遼被漢化後就迅速衰落?

吳越興 游牧民族漢化 農耕化,農耕化之後其游牧漁獵屬性越來越弱,北方興起新的游牧漁獵民族填補缺失的生態位,它們受兩邊夾擊,不衰落才怪。 教研組長老陳 謝不邀,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遼 金被漢化與遼金 迅速衰落 沒有因果關係,只存在時間上的先後關係。我誠懇地建議盡量不要提出這種帶有誘導性的問題,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