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父母因為我父母離異,我是單親家庭的,所以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1:42:23

1樓:

離異怎麼啦?小她8個月怎麼啦?你是養不起她,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嗎?

難道你是不敢當她父母面前信誓旦旦說:伯父伯母,請你們放心,雖然說不上大富大貴,但也能幸福美滿,開心健康,我不會辜負她這一輩子,也會照顧你兩老這一輩子!

如果你愛她,在乎她,想過要以後一輩子不離不棄,想過很多未來藍圖,想給她乙個你們的未來……你是不是態度堅定一點,拍著胸口告訴她,你別擔心,這輩子我非你不娶!你給我安啦!是想盡所有方法去解決,而不是在這裡問怎麼辦!

兩個人一起就應該面對所有的困難,坎坷,克服了才能白頭偕老啊,如果連這麼一丁半點的問題你自己乙個人都費勁了,她自己知道,你覺得她會嫁給你嗎?特沒勁,對吧?你是男人,你應該有擔當,有責任,要保護她,照顧她,為她所想,為她所思!

而不是讓她操心,苦惱,問你怎麼辦,你說:不知道!看你爸媽能怎麼辦我就怎麼辦咯!

那不氣死她?

2樓:心理諮詢師-小梅

我覺得社會上存在很多因為父母離異而覺得這個小孩心裡是不健全的,缺愛的,所以在挑結婚物件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偏見,可是我想說的是,有些父離異家庭養出來的孩子是比生活在乙個經常爭吵,冷暴力,不公平的家庭是相對來說是會健康很多,具體還是要看父母在決定離婚的時候是如何處理這個事情的,給孩子是一種什麼樣的態度。

有些父母在離婚或者是快要離婚的時候,會對孩子說:我跟你爸離婚了,你跟著誰?或者在孩子面前各種說對方的不好,孩子其實會有一種恐懼感,被拋棄感,內疚感,大人覺得只是開玩笑的事情但是孩子一定會當真。

但是如果真的結婚後生活的不幸福,下定了決心,那就告訴孩子真相,讓孩子知道你是在追求自己的幸福,不是因為他的原因才離開,並且父母能夠定期陪伴,這樣單親長大的孩子會比我剛說的第一種幸福和健康很多。

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這個你父母離異這個事實,女方的家庭心裡已經埋下了這個種子,如果你因為這個事情自己也看不起自己,那麼可能你們結婚之後,也會因為這個事情會有小爭吵,如果你可以很自信的告訴女方家庭,離異其實沒有什麼,對方也會覺得沒什麼。

男朋友的父母因為我家是離異 我還有個弟弟然後不同意我跟我物件在一起 怎麼辦?

小琴 明顯男方父母看不起你,怕你給他家添負擔 這樣的父母你慎重考慮吧,他們不會對你有多好同時自己要努力賺錢,只有你有資本 別人父母不會考慮這些 傑尼 帕克 看的累,標點符號記得點。看不起就算了,沒人要還是怎麼滴,這麼說對方看不起你,就算結婚後還是一樣的。婚後有生活,有孩子,肯定要和對方父母接觸,要是...

男朋友家庭父母離異,我該不該告訴我父母

丁贈 這有啥接受不了。父母離異又不是孩子的錯。只是恰好結婚的兩個人不相愛了,過不到一起去。怎麼可能每對夫妻都會相愛並永遠不分開的?談戀愛都允許分手,結婚還不能離婚了? 請告訴你父母,父母有雙火眼晶晶的。過來人的經驗可以幫助你看清這個人能不能嫁。越早告訴越好,第一,讓你爸媽帶著有色眼鏡看看這人到底值不...

父母因為女朋友的身高而強迫我分手?

目前正面臨這個問題 我154 對方174 你怎麼想呢?你會為了和你女朋友在一起去試著說服他們嗎?我是乙個女生,我身高現在165,以前161.我就經歷過這種事。剛畢業的時候跟談了兩年的男朋友見家長。他對我很好,見家長之前我覺得此生就他了。可是呢?因為他媽媽一句 基因不好以後孩子長不高就這樣跟我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