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父母因為我家是離異 我還有個弟弟然後不同意我跟我物件在一起 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2:00:16

1樓:小琴

明顯男方父母看不起你,怕你給他家添負擔

這樣的父母你慎重考慮吧,他們不會對你有多好同時自己要努力賺錢,只有你有資本

別人父母不會考慮這些

2樓:傑尼·帕克

看的累,標點符號記得點。

看不起就算了,沒人要還是怎麼滴,這麼說對方看不起你,就算結婚後還是一樣的。婚後有生活,有孩子,肯定要和對方父母接觸,要是老人還幫帶孩子,可能就住一起,天天互相瞪眼生活也沒意思。

還有,這年代女生幫忙買房的真不多了,對方還不好好珍惜。

離異家庭怎麼了,那些家庭健全的不見得能好多少自信點,再考慮清楚,對方家人的態度很重要。婚姻無小事,只要有一點刺,就不要嘗試,畢竟今後還有好幾十年

3樓:修行心理學的Sky姐

你這個問題,我處理太多類似你的案例了!也看到太多因為在和雙方父母溝通彩禮的問題就分手了。

首先你這個問題要解決3方面:

1,你說你們準備在男友休假的時候去領證,結果男友和他父母說了,他父母有點不同意!那說明什麼?你們在一起,難道他父母不知道你的存在?

為什麼在準備領證了,就說不同意?那早幹嘛去了?如果你男友足夠愛你,當他父母說不同意,他都會父母說,他要娶你!

而他沒這樣說,那就說明,你們之間相處出現問題,而他覺得你不是他最佳選擇

2,當你知道他父母不同意,你就猜測是因為你原生家庭的問題!那其實你對你原生家庭還是有很多的不自信,你自己覺得你的原生家庭在別人眼中是負擔!所以你要調整你自己的認知而不是因為別人眼中是負擔而生氣!

3,你和他說要先買房,你以為有了房子,你們之間相處的問題就解決了嗎?這就是典型單性思維的女人,如果你和你男友本質問題沒解決,就想要通過房子來解決,那你相信,將來這個房子就會成為你們最後撕破臉皮的那到防線

4樓:不古

相比勇敢,謹慎才是對愛情的最大尊重。你要明白你自己是缺愛了,還是真正遇上了那個可以分享餘生的人。如果他真的是可以共享餘生的那個人,不妨勇敢一些,因為這樣的人在一生中遇到的概率不高,一旦錯過就是一生的遺憾。

借用《如果聲音不記得》裡的一句台詞:「早知分手後這麼痛苦,就不分手了!」

女朋友的父母因為我父母離異,我是單親家庭的,所以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離異怎麼啦?小她8個月怎麼啦?你是養不起她,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嗎?難道你是不敢當她父母面前信誓旦旦說 伯父伯母,請你們放心,雖然說不上大富大貴,但也能幸福美滿,開心健康,我不會辜負她這一輩子,也會照顧你兩老這一輩子!如果你愛她,在乎她,想過要以後一輩子不離不棄,想過很多未來藍圖,想給她乙個你們的未來...

男朋友家庭父母離異,我該不該告訴我父母

丁贈 這有啥接受不了。父母離異又不是孩子的錯。只是恰好結婚的兩個人不相愛了,過不到一起去。怎麼可能每對夫妻都會相愛並永遠不分開的?談戀愛都允許分手,結婚還不能離婚了? 請告訴你父母,父母有雙火眼晶晶的。過來人的經驗可以幫助你看清這個人能不能嫁。越早告訴越好,第一,讓你爸媽帶著有色眼鏡看看這人到底值不...

作為女方的家長會因為孩子的男朋友父母離異並且會再婚而堅決反對他們在一起嗎?

晨曦 我是個二婚家庭,和前夫離婚後各自再婚,男孩歸男方撫養,但我沒覺得孩子有什麼,我也沒停止去關愛我的孩子,畢竟孩子是我生的,我有千般不捨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也很聽話,在大學畢業後又考上了研究生。作為家長不能太偏激,孩子們願意,只能去支援,而不是去拆散,去反對。我的孩子也談了乙個女朋友,並且相處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