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自己家的貓貓,特別討厭男朋友的貓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5:54:31

1樓:

我也討厭男朋友的貓。唉,好煩的,要不是貓的品種不一樣,我都以為這問題是我問的。

我也是自己有養貓,布偶,不到三個月開始養,養之前做了很多功課,所以打小就教它不可以伸爪子,撓東西,可能剛好也是遇到了脾氣好又親人的小可愛,現在是只小天使,人見人愛,沒有攻擊性,粘人,踩到尾巴也只會弱弱地喵喵叫一下,從來沒有讓人受過傷,剪指甲梳毛從來都是乖乖的,帶出去洗澡啦打疫苗啦,都會被誇超級乖是小仙女。

誇起我家小可愛我就停不下來,也因為養了我家喵,我對貓以及養貓的人都自帶天然好感。

接下來就是打臉時刻,男朋友養貓我一直都知道,見過很多次也沒覺得不好,只覺得太活潑,住到一起才開始崩潰,越來越討厭。

男朋友的貓是乙隻藍貓串串(不歧視串串,單純就是突出它完全不是常規那種藍胖子),手長腳長的,看著瘦其實很有肌肉,體重不像看起來那樣輕,運動能力很強,精力旺盛,性格皮的要死,喜歡撲人,會伸爪子,經常劃到我的腿,因此我居家衣服只能買長褲。有它在的地方桌上永遠不能放東西,分分鐘扒拉一地,犯了錯誤感覺到要被抓或者批評,就會哈人(我的天我養我家喵這麼些年從來沒被哈過),脾氣差,記仇。

林林總總,題主說的缺點基本占全了,要說優點,暫時還沒咬過人不知道算不算。總之就是非常惡劣的大毛病沒有,小毛病全佔。

這些我都努力試著接受中,但最受不了的,是它不愛乾淨,幾乎不舔毛不舔PP。男朋友以前是佛系養貓,戶外大陽台隨便它跑,可我家是小時候上完廁所都要擦腳擦臉擦PP的(大了以後自己會舔)。他的貓靠近聞永遠自帶臭味,就算洗了澡,第二天就會變臭,爪爪完全看不出原色,毛總是油油的,有時候還夾雜不知道哪兒來的很小的土粒子。

剛開始我以為是衛生問題,我自己是床底下都要每天拖地的,就為了讓家裡沒有死角貓咪可以到處跑。然而沒用,這貓就有辦法讓自己髒,冰箱後面啦,洗衣機角落啦,總之弄不乾淨,毛怎麼洗都是又粗糙又毛躁又油的,這幾個描述這麼矛盾,我也不知道它怎麼做到的,怎麼教也教不好,打了也不行,還漸漸越發討厭起我了。

我也認真想過,它生活習慣不好,也不能全賴它,從小沒教好也是一方面,送給別人也是給別人添堵,也怕別人對它不好。另外我也開不了口,畢竟是男朋友養了也挺久的,它又沒什麼大毛病。養著吧,確實糟心,分分鐘就要崩潰的節奏,一想要相處十多年,心態就炸了。

我時常寧願它很壞,給我狠狠抓狠狠咬一頓,我也就能心安理得給它另尋出路了。

唉,煩得很。

2樓:光芒四喜大眼仔

在我看來但凡愛寵之人心底裡都是有著自己自我的人品評分標準, 它會導致心理兩極分化,一是愛人愛寵的更愛,另外一種是更愛寵愛自己,怎樣走向都在自己

3樓:孫家小邱

很正常....

我自己養了兩隻貓,我都會偏愛性格更好更溫順的那只。自己養的都這樣更何況別人的貓。

但這個就是男女朋友的乙個矛盾了,就比如說如果你男朋友提出不喜歡你的貓,你會怎麼想呢?你會因為男朋友不喜歡就不養了嗎?同理,你男朋友對此會什麼態度呢?

如果只是談戀愛,那這個就不是矛盾,反正只是談著玩兒。

如果奔著結婚去,這個就是個矛盾了。

特別特別討厭自己的嫂子怎麼辦?

她這個人還很虛偽每天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他也沒有朋友,說這個不好說那個不好,每次提起我們家有些親戚 也沒有那麼過分的親戚這些年跟我們家相處的也挺好的 她那個嘴臉彷彿要把別人吃了,我只想說管她批事,每天想著佔小便宜。來知乎想看看大家對自己嫂子的看法,沒想到討厭自己嫂子的人這麼多,我對我嫂子的厭惡已...

特別討厭朋友家的孩子怎麼辦?

melissa 看看對方有多討厭。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審美問題,要努力提高個人修養和素質。如果是朋友教育出了問題,直接表達。最嚴重的時候,可以代社會教育教育。 方方 是你本身不喜歡孩子,還是孩子特別調皮呢?如果孩子只是有些調皮,這個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調皮就不是孩子了。如果是教養得不好,有些不妥當...

對待特別討厭的人,怎麼調整自己?

過期的小朋友 這個東西,我深有體會。上大學遇到幾個可怕的室友,各種惡習吧,當時被她們影響,自己的情緒一團糟,晚上也休息不好,多的細節就不說了,因為一旦說起來,就會滔滔不絕。現在換了個寢室,暫時和乙個夥伴住,乙個寢室就我和她,這感覺還挺好的,安安靜靜的,現在在班上看到他們,就也還好,當個笑話吧。其實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