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了要怎麼告訴男朋友?怎麼處理矛盾?

時間 2021-06-09 14:16:19

1樓:刀鋒

你的情況跟我和前女友真的特別像,我們也是異地,有好多時候我也是理解不了她為什麼生氣,為什麼不開心,每次我想哄她但是就是get不到那個點,所以她累我也累。

我想乙個是我自己情商太低了,或著說對她的情感需求關注的太少了,讓她感受不到安全感。另乙個是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有時候可能確實有一些不太一樣,特別是戀愛經驗不足的男生,也希望你能更加直接一點的告訴他你的感受和情感需求,雖然說這樣可能缺乏浪漫,但如果你真的足夠愛他,那至少不會像我一樣,重新孤獨。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登山童老

估計是你對男朋友的依賴性很強,再乙個就是你現在沒有工作,太清閒所致。你男朋友有工作,每天也還有一些必須的應酬及日常生活需求,此如加班吃飯出行等,再者,每個人都怕絮絮叨叨沒個完的,所謂話不在多在於精,你的話說明白了就行,別重複多次的,很煩的。所以你應該讓自己忙碌起來,比如早一點工作,多學習學習提公升自己,太清閒就會無聊,無聊就會去找事做找話聊,這個時候你男朋友就是你最好的依賴了。

3樓:有個南方姑娘

直接告訴他,但是語氣好一點用撒嬌的口吻。因為畢竟不是當面。無法見面不要鬧太僵

早點結束異地,更重要的是,讓你自己忙碌起來。當你自己發現你自己很有價值,你的注意力不會全在乙個人身上。你現在有點缺乏安全感。

看看能不能結束異地。把他不能來的不開心,告訴他,但告訴他的時候,記住一定要說心裡的捨不得和難過,生氣反而少提一點。又或許當你不太在意的時候,他反而更緊張你呢。

4樓:南瓜醬

姑娘家的小心思,能理解,但是男孩子的粗糙,你可能就不太懂了吧。

你只說了讓你生氣的事件,卻不是原因,他會搞不清楚這點事兒是什麼事兒啊?

但,你其實想告訴他的是,讓他表現的多在乎你一些,多和你在一起待一會兒,如果他不這麼做的話,你會覺得他不愛你了,就會胡思亂想的脾氣暴躁,為了你倆能和平相處,在這種小事情上,還拜託他上一些心,你也盡可能的多理解他,跟他平下來溝通唄。

如果你什麼都不告訴他,讓他自己在那猜,次數多了,他想不明白你為啥每次都在小事情上計較,就會很煩躁,加上他認為這不是啥事兒,過度時間你自己就好了,所以也就懶得理你了,但是他不知道你還會記著,還會想那麼多啊。

女孩子在愛情裡作一點沒關係,但是有一些話姐姐還是想分享給你:

1、別總干涉他的社交,不管他是不是說後面要找你,前一天他要去正常社交就讓他去,晚一些回來都沒問題,但是記得讓他注意身體和第二天你要見到他的心思,別發脾氣,畢竟他沒影響到你倆正常的相處。

2、給他一些私人空間,如果他說他困了,要去做什麼,可以讓他去,但是你確實覺得呆在一起時間太少太少了,就大大方方告訴人家,別一副人家欠你的樣子 ,撒個嬌,我想你男朋友也會開心的陪你一會兒吧,就算不,他也會想著下次有時間多陪你一些的,重點是你要說,你想。

3、他確實做不到的事情你真的沒必要強求,你想一下,換個身份,下暴雨啊,讓你去找他呢?往後的日子那麼多,又不是過了這一點就不過了,能不去也不去吧?你男朋友也是普通人,除了性別和你不一樣,沒啥不同吧,別這麼高標準,但是如果你是因為見不到他而失落,你就還是告訴他,而不是表現的他做不到你生氣,這會讓人覺得你很無理取鬧,你的高要求讓對方喘不上來氣,同樣,你倆共同努力,在家連線看看電影,讀讀書,還是在一起帶著的,把方式變一下,也許更有趣呢,別總是一副苦大仇深他要陪你的樣子,那不對。

4、最後一點,姑娘,談戀愛得開開心心,如果不能,那就建議你多提公升自己,不管工作學習,你把時間留給自己,內心充實一點,比你現在倆人在一起煎熬的強,就算你去學一學如果溝通、處理親密關係都比你倆現在你退我讓的相處方式強太多了。

學著不要總遇事先表現情緒,而不去找是事情本因,至少你男朋友喜歡你的話會試著理解你的。

我和我男女朋友也是這樣,他都天天叫我小作精了,搞不明白我為啥會氣呼呼的,雖然情緒上頭,但是我們也積極找了一些方式來處理,規避這些問題,而且每次我會講出來事情和感受,他認識到:哦,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是別的小事情呢。看看,男生有時候真的get不到你生氣的點,這不是少數,當然你講給他,他用心改正傾聽,就是好的了。

談戀愛嘛,共同成長,雙方努力,一起向好才是目的。加油吧姐妹兒

5樓:月老孫

異地戀?還有多久才能結束異地呢?

先不說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先說你們異地多久了?還有多久才能結束異地戀呢?為什麼異地呢?

為什麼你們都工作了,還不能結束異地呢?你是否有決心去她的城市呢?他是否願意來你的城市呢?

如果你們都沒有這個打算,我不建議你們再繼續下去,浪費時間哈!

那麼我們再來看你的具體的事情,寫了很多,但是很簡單,就是你需要對方的關注,關心、理解,但是對方抓不住重點,答非所問,甚至不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他有錯嗎?當然有,但是並不是全部的錯。你沒錯嗎?當然沒有全對。

異地戀最忌諱的就是不及時溝通,沒有有效的溝通。兩個人不異地戀,我們都不建議女孩子心裡想的什麼,最好不要讓自己的男友猜,心裡怎麼想的,就說出來,不管是關係還是情緒不好,你需要的是什麼,就直接說出來,不要你不說,他也猜不到,那樣就很累了。

如果你的戀愛物件是乙個八面玲瓏的男生,你的語氣不對他就能聽出來,感知到,而且能夠很快猜出你的心思,那麼誰和這樣的人戀愛,都會很舒服,但是顯然不是,你的男友不是那種懂女人心思的男人,但是他對於你確實缺乏耐心,這個不能不承認。

但是妹子你要明白,現在是異地戀,很脆弱,如果現實中他碰見乙個溫柔一點的,對他好點的女人,跟你分手的概率很大,所以你要克制自己,不能用自己的想法去控制他,讓他完全符合你的心意,你要學會溝通,心平氣和的說出你內心的想法,你想要什麼,你想讓他做什麼,但是如果說了還是不做或者不願意做,當然,要求不能過分,那就代表了他不愛你,沒必要勉強彼此。

還有就是,很多事情他有自己的打算,你們現在各自生活在不同的環境中,你不能用自己的生活習慣,去要求對方和你乙個節奏,儘管你會用對他好的藉口,但是不能綁架他的生活。

至於怎麼溝通,怎麼說,女孩子偶爾撒撒嬌,還是蠻可愛的額,但是不要作大了,那就尷尬了。加油!

請問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我男朋友吧,我很少哄 因為他很少生氣 要是他真的生氣了,直接上去親親抱抱牽小手,撒撒嬌,男孩子一般都比較好哄的吧。希望題主能和npy 99哇 捉到乙隻呆婷 如果是你做錯了,首先拉住他的胳膊,靠在他的肩上,擠進他的懷裡,小聲地說,哎呀對不起,我錯了嘛,哼哼還不好就親親他!親測有效! 我看誰敢動我 他生...

男朋友要開房,我不要,他好像生氣了,怎麼辦?

蟹妖。你在乎的和他在乎的。你在乎他在生氣,他在乎他沒能爽一把,順便炫一把。你似乎也應該感覺出來了,這次約會本意就是這個開房,其他都是前奏。被拿來當秀的道具,以及爽的道具,你似乎沒介意?這件事兒該生氣的是誰?你似乎過於低卑了。 姑娘,對自己好點。愛你的人怎麼捨得勉強你呢傳統的你想要婚前自保,也找乙個這...

男朋友生氣了就超難哄!到底要怎麼哄?

不請自來。要哄好男生啊,還得問男生。跟你說別哄了,繼續問下去,他也是這個不冷不熱的態度。換個方式,他喜歡吃什麼,或者喜歡別的什麼東西,買個給他送去。然後平時該怎樣就怎樣。欲擒故縱,不保證成功,但你可以試試。 炒雞喜歡的男孩子,還不是男朋友,和題主遇到一樣的問題。一開始生氣,過一會自己就說沒事了,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