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開房,我不要,他好像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1:48:51

1樓:

蟹妖。你在乎的和他在乎的。

你在乎他在生氣,他在乎他沒能爽一把,順便炫一把。

你似乎也應該感覺出來了,這次約會本意就是這個開房,其他都是前奏。

被拿來當秀的道具,以及爽的道具,你似乎沒介意?

這件事兒該生氣的是誰?你似乎過於低卑了。

2樓:

姑娘,對自己好點。愛你的人怎麼捨得勉強你呢傳統的你想要婚前自保,也找乙個這樣的男孩子吧!不然別人談戀愛都特麼歡天喜地的,你談戀愛跟特麼死了娘老子似的,浪費生命。

你要放過他,也放過那段感情,更要放過自己

希望姑娘能放手離開錯的人,張開雙臂擁抱未來那個捨不得讓自己受半點委屈的人。

你要堅定地相信,會遇見的

3樓:收集智慧型的人

這種狀況下,千萬別主動再聯絡他了。如果他真的愛你,衝著結婚去的,他會轉過彎來主動聯絡你,然後這時你把自己的委屈和傷心原原本本告訴給他,修復關係。如果他不再聯絡你了,那你也只是錯過乙個路人,並且避免跳進了乙個不會幸福的婚姻。

切記,抱著他本來就不愛你的心態,安心等待!

4樓:

這個問題得有個前提條件,你們認識多久了,還有相處多久了,感情多深,這個前提還是挺重要的!作為男人還是很了解男人的,男人的確很想這方面的事情的,也會有性衝動,這是正常現象。不過尊重女生也是很重要的!

請問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我男朋友吧,我很少哄 因為他很少生氣 要是他真的生氣了,直接上去親親抱抱牽小手,撒撒嬌,男孩子一般都比較好哄的吧。希望題主能和npy 99哇 捉到乙隻呆婷 如果是你做錯了,首先拉住他的胳膊,靠在他的肩上,擠進他的懷裡,小聲地說,哎呀對不起,我錯了嘛,哼哼還不好就親親他!親測有效! 我看誰敢動我 他生...

生氣了要怎麼告訴男朋友?怎麼處理矛盾?

刀鋒 你的情況跟我和前女友真的特別像,我們也是異地,有好多時候我也是理解不了她為什麼生氣,為什麼不開心,每次我想哄她但是就是get不到那個點,所以她累我也累。我想乙個是我自己情商太低了,或著說對她的情感需求關注的太少了,讓她感受不到安全感。另乙個是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有時候可能確實有一些不太一樣,特...

與男朋友遊戲solo,被他錘爆了,我生氣了,要怎麼調節心情?

BrookeLV 生氣吧,我剛因為這事生完氣,我覺得虐泉是對我的侮辱,我出不去泉水,他站在泉水門口,我就看著小兵一步一步推掉水晶。還有的情況就是從1級開始爆錘我,我一死他就婊裡婊氣的說 你怎麼死了?我就摸你一下 所以一般solo完,基本上我都要跟他瘋狂生氣,遊戲裡經常給我氣控制不住的飆髒話 我記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