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上 戀人未滿作為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0:18:52

1樓:

目前也處在這樣的位置。

我是直接挑明了,問了下進還是退。

於他,他說進不知道怎麼進,退不知道怎麼退。覺得在一起結婚以後可能是父母期待的樣子,但可能不是他想的樣子。他需要時間思考。大概就是因為不喜歡吧。

於我,前提是因為很合適很合拍,才覺得開始喜歡,想要在一起,覺得餘生如果和他一起,一定會很有趣。

目前是沒有結果,如果在一起的話會很開心吧,沒在一起也是正常的吧。

2樓:卿鈺書

那你得問問你自己想上還是下。若是想成為戀人,那麼讓他愛上你,然後對你告白。如果想成為朋友,拒絕禮物,拒絕單獨約會,拒絕一切曖昧。

3樓:風中流客

朋友之上,戀人未戀。這種感情狀態,就如圍城一般,外面的人想衝進去,裡面的人想衝出去。而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就是雙方城頭相約,促膝交談,吐露心聲,達成合作。

現在需要搞清楚的問題是,這個圍城裡面的那個人,想不想出來跟你,又或者是願不願意接納外面的你進來。

如果他想出來又或者是你知道他有這麼個意願,只是猶豫不決,徘徊不定,那你就敞開心扉,開誠布公,讓裡面的那個人知道你的情義,他自然而然會投懷送報。

如果他不願意接納你,你再怎麼展開攻勢也沒有用,始終會被擋在門外。

這還是明面上的。

那麼另一面有可能是:雙方城內外打得不可開交,曠日持久,後來發展到雙方誰也吃不掉誰,光耗著,再後來,你又發現,雖然咱們是死對頭,可是咱們誰都離不開了誰,如同貓和老鼠一般。突然某一天下午,你在外頭見城門洞開,正疑惑,卻看他在城頭煮酒,泠泠作琴,春風得意。

邀你對飲,欣然赴宴。你倆撇開立場,相談甚歡,相見恨晚,同時他表露出入你帳下的意願。你以為成功,可以拿下。

於是乎,對其推心置腹,視如知己,精誠所至,自然水到渠成,現在只是時間問題。

卻不見內城大門森嚴緊閉,開的是外城門。

他知道外面的人要吃掉他這一塊肉,所以就一直這麼吊著,拖時間,等待乙個合適的人出現來解圍他。

大概意思如此。

以上,權當看個故事。

那麼,對於朋友之上,戀人未滿這個狀態,女生到底要怎麼解決?(其實對男生似乎也一樣)。我們回想小時候,喜歡誰,討厭誰,我們都會毫無保留的說出來。

小時候單純,長大了,內心世界豐富了,想的東西多了,然後,人也就複雜了。

我要說的是,感情這東西,往往越簡單越好。既然真的喜歡他這個人,你何不直接找到他,把「我喜歡你」這個事實擺出來,講清楚。就算會被拒絕,但我們至少也不後悔。

側面說明他沒還深愛你到在一起戀愛結婚過日子這個程度。

且看看胡八一在蒙古包裡面追求丁思甜的愛情故事:你能不能把我們純潔的革命友誼,再昇華一下。

這就明了了。

千言萬語道不盡,情到深處自然濃。如果雙方彼此在意,我相信,今天是朋友,明天是戀人。

怎麼解讀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舉個栗子哈 友情之上,愛情之下。做著男朋友做的事,聊著哥們聊的話,談著閨蜜談的心,一切都像水到渠成一樣,總覺得最懂我的心 大概就是他可以在你趴桌睡著的時候幫你蓋上衣服,可是不能抱你一下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撐傘聽你撒嬌說累讓他揹著走,可是不能牽你過馬路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肩膀給你依靠讓你累了趴一下,可是不...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是個什麼感覺?

北極也溫柔 錯過了可能就不見了 其實這個比喻不太正確,沒有什麼朋友和戀人的中間態,要麼在戀愛要麼在試著戀愛。應該沒有人想著在單相思方面自我幻想吧。其實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你們的關係正處於磨合期,這算所謂的隱式條件吧。很多人都會在這裡錯過,Romantic 是想要的愛情,但僅僅是想象。你細品吧,祝有這樣感...

怎麼在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下表白?

偽裝的獵人 我覺得如果你不能確定他或者她也喜歡你的話,你要好好考慮一下是不是應該去表白 最後可能朋友都做不成 真的選擇表白的話你就認真一點,不要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出來。希望你表白是在深思熟慮後的 最後 加油 乙個talker 後來者反思一下,為什麼她不喜歡我,首先她和我玩肯定是不討厭我的,而且很談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