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時候,你覺得那男的不夠勇敢,你還會繼續嘛

時間 2021-08-12 22:19:13

1樓:

看到這個題目就滾進來了····

相信很多男女生都可能碰到過這種情況,兩個人很聊得來,有的時候達到了心有靈犀的狀態。這個狀態比較像「閨蜜」,乙個願聽,乙個願講。但總覺得若是以情侶方式相處挺尷尬,說不出的像是缺點什麼,就像題主說的「朋友之上,戀愛未滿」。

個人以前也有類似經歷,也是當年年輕氣盛,比較敏感脆弱,感覺傷了面子,從此成路人。事後想來,當時處理的太不夠成熟,太不夠耐心、焦躁了。

個人建議,若是試探著確定做不來情侶,那趕緊得死了戀愛的心,最好的情況做「閨蜜」「哥們」,當然這是你們兩個人都能坦誠接受這種方式相處,但若有一方不甘心,在隱忍著,或者暗戀著%>_<%,這種情況就很不妙了,搞不好兩敗俱傷,朋友都做不成,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們適當拉開點距離,減少獨自相處。

其實從另一方面看,有的時候做普通朋友真的蠻好的(當然在你們倆的伴侶都能接受理解的情況下),彼此能夠理解,坦蕩蕩相處,也是人生一大快事。

再次建議,慎重處理,要有耐心與氣度。拿得起,放得下。

2樓:呆呆

個人建議保持朋友的距離,這種情況大多都是有緣無份,即使一時興起在一起了,也不一定長久,反而傷害了原本的友誼。

我曾有過類似經歷,當時會覺得特別在意,但過段時間冷靜下來仔細分析就會發現,你們彼此有好感或許只是因為兩個人太相似了,有一種說不出的默契。心靈很近,但彼此之間總是差一點什麼。

怎麼解讀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舉個栗子哈 友情之上,愛情之下。做著男朋友做的事,聊著哥們聊的話,談著閨蜜談的心,一切都像水到渠成一樣,總覺得最懂我的心 大概就是他可以在你趴桌睡著的時候幫你蓋上衣服,可是不能抱你一下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撐傘聽你撒嬌說累讓他揹著走,可是不能牽你過馬路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肩膀給你依靠讓你累了趴一下,可是不...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是個什麼感覺?

北極也溫柔 錯過了可能就不見了 其實這個比喻不太正確,沒有什麼朋友和戀人的中間態,要麼在戀愛要麼在試著戀愛。應該沒有人想著在單相思方面自我幻想吧。其實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你們的關係正處於磨合期,這算所謂的隱式條件吧。很多人都會在這裡錯過,Romantic 是想要的愛情,但僅僅是想象。你細品吧,祝有這樣感...

友之上戀人未滿的實質是?

染春 相互欣賞,心心相惜 只不過是懂我的人正好是異性罷了。像普通閨蜜或兄弟一樣對待對方,只不過在旁人眼中是在曖昧。當我拍拍你的肩膀只是想告訴你不要懈怠 當我摸著你的手只是想讓我們都平靜下來 當我們相互擁抱時是因為對方真的受傷了 好吧。你的外貌家境都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但是我們三觀相似,足矣。男女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