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是個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30 00:06:20

1樓:北極也溫柔

錯過了可能就不見了

其實這個比喻不太正確,沒有什麼朋友和戀人的中間態,要麼在戀愛要麼在試著戀愛。應該沒有人想著在單相思方面自我幻想吧。其實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你們的關係正處於磨合期,這算所謂的隱式條件吧。

很多人都會在這裡錯過,Romantic 是想要的愛情,但僅僅是想象。

你細品吧,祝有這樣感覺的人好運,不要錯過了

2樓:

是一種很溫暖的關係!會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溫柔包圍著你,好好珍惜吧!

比如,像他這樣的。(我們10月份認識的。)有一次胃疼的難受,他看到了,就直接去藥店買藥了。(他寫的醜字)這一次是考試的時候,我說我想喝,第二天就出現在桌子上了,還是熱的。

他停了乙個星期的課,昨天天下雪了。他給我們班請假準備回來的人說,給我買杯奶茶。太感動了!奶茶杯子喝藥扔掉了哎!

3樓:快樂星球駕駛員

內容僅作參考哦。

第一次回答請見諒奧利給!

我和我乙個男生朋友就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感覺 。

有一次晚上和他還有他朋友們去喝酒(一共六個人)。我到的有點晚進去的時候他開玩笑的跟朋友們說: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

我: 咚的一聲捶了他一下()。(和他見別的朋友的時候他也說我是他女朋友我還有點小開心 !

) 他酒量挺好的但由於我玩骰子特別菜老輸他就替我擋了好多酒過了一會他去廁所了(可能是吐了( °° ))。趁他上廁所的時候他朋友們就問我你是學什麼專業的鴨你是不是要出國留學鴨一系列問題我回答完他們他們就胸有成竹的說:對上了對上了他喜歡你真的喜歡真的他喜歡你(他們真摯的小眼神特別好玩 )

我內心:

(悄咪咪的講我當然也感覺到啦)

現實我還是裝不知道的說: 哈哈哈哈怎麼會呢我們倆是好姐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趕快岔開話題以防他回來的時候尷尬。(д)

那天我只喝了半杯他們都喝了很多(野格紅牛)從21點喝到4點 。所以我就當他們酒後亂言了 (ˊ)。

再說說我的這位朋友因為我現在高三還沒有駕照所以出去玩一般都是他車接車送的。有一次他把我送回家的時候說:今天太晚了就不去認門了下次再見咱媽昂 。( )

我語言考試的時候他給我加油說過了就請我吃好吃的不過就蘭州拉麵見(當然蘭州拉麵我也不拒絕嘿嘿! )

還有和他出去玩我從來不用花錢他會超快的結賬啊什麼的(搞得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男生主動結賬啊什麼的特別紳士(可能我腦子有泡(°°))

還有乙個糾結的事就是第一次見面聊天的時候他就說:我是渣男 。我也附和:好巧我是渣女你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了。(這tm我幹我好像自己葬送了愛情)

繼續說我們倆應該是門當戶對的那種我長的還行經常被當成代古拉k 他長得也不錯有點像憨憨版top 這種感覺:

我想了想我們不敢戳破這層紙的原因可能是我們給對方種下了「渣」的種子,還有我要去外國留學 (明年就走 )我們認識的時候他就已經回國了 。我自己本身就很討厭異地戀非常沒有安全感 (可能是老爸常年在國外工作的關係⑧)。

emmmm 現在是12月8日我們是10月15日認識的(沒錯社交軟體)(〣)

哦對了我們平時以「姐妹」相稱奧利給 !

4樓:孤雪sama

大概是什麼話都想和對方去說,想和他牽著手去陌生的城市旅遊,一起去吃好吃的,一起去遊樂場玩。可到最後都只是彼此的朋友而已。過程很美好,結局很悲傷。快樂之後,回到原位。

5樓:紳士野獸

哈哈,如果你真的想和對方談戀愛,這種感覺可能是焦慮吧!退一點兒是朋友,進一步是戀人。

這個時候要公升溫關係,比如約會,多些肢體接觸,聊天的話題要涉及感情,曖昧話題。循序漸進,最後開車。

如果想想退回朋友,平常少聯絡就可以了 ,因為聯絡感少了,關係自然就淡了。

6樓:太認真

就是你一直想和她在一起,但是,就是不敢,坐看她換了乙個又乙個男朋友,可就是不是你,因為你達不到她的條件,或者說不在她的考慮範圍內

7樓:

ta和你的學習、工作、愛好等等一樣,都成了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但是,進未知,退不得,不想失去,不知道會不會擁有。對外宣稱朋友,但是還要更加曖昧一些。

8樓:gloria

凡是這種,我都覺得是要麼有一方很喜歡,另一方覺得也蠻喜歡但是沒有心動的感覺,反正真的喜歡的男生是不會讓女生等,全是因為不夠喜歡,吃醋也吃不著,喜歡也不能說,看ta跟別的異性親近還很氣憤,但是對外你們又只是朋友,我以前覺得,這種關係都是戀人不如友誼長久,現在現實一點看,就是不夠喜歡,把對方當做備胎,感覺自己能找到更好的,不想在這裡就止步自己的桃花

9樓:馬頔錯過了舒傲寒

怎麼說呢,回答這個問題的話我覺得我很能說的。在高中時我有很多個這樣的女性朋友。但有乙個是很曖昧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們只是朋友。

可能說了你們不信但是我雖然是個男的但是我真的沒有動過哪方面的心思(你們懂得…)也說不上為什麼喜歡這種感覺,但是和她相處就是很舒服不用考慮說話這些(高中的時候大家懂的一句話不對可能就會生你氣即便你是在開玩笑)。這種感覺是很好的,特別不建議告訴自己喜歡對方。因為只是習慣了和他(她)相處的這種舒服的感覺。

10樓:葉雨聲煩

害怕但是又想要更進一步,他是朋友裡特別的存在,但是怕周圍人看出來這份感情不得不小心相處怕越界,怕捅破這層窗戶紙之後朋友都沒得做。

11樓:鹿丞諵

明明就在眼前,但卻又不敢輕易觸碰,總是變得小心翼翼,時刻把握兩人之間的分寸,害怕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破壞了兩人之間最開始的那份友情

12樓:小氣鬼

好感吧,覺得他很不錯,方方面面都很合我心意,相處起來也融洽,但,只想維持現狀,可能現狀就是最好的狀態,關係前進一步就像揭開了這層紗,太清楚的關係反倒少了點意思。

13樓:hyg769471196

兩個人中會有乙個卑微的人,望之而不得,就像水中望月,霧裡看花,,你高興他陪著你高興,你傷心他陪著你傷心,即使你結婚了,依然在遠處默默地守護著你,或許這就是舔狗的最高境界了8。

怎麼解讀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舉個栗子哈 友情之上,愛情之下。做著男朋友做的事,聊著哥們聊的話,談著閨蜜談的心,一切都像水到渠成一樣,總覺得最懂我的心 大概就是他可以在你趴桌睡著的時候幫你蓋上衣服,可是不能抱你一下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撐傘聽你撒嬌說累讓他揹著走,可是不能牽你過馬路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肩膀給你依靠讓你累了趴一下,可是不...

友之上戀人未滿的實質是?

染春 相互欣賞,心心相惜 只不過是懂我的人正好是異性罷了。像普通閨蜜或兄弟一樣對待對方,只不過在旁人眼中是在曖昧。當我拍拍你的肩膀只是想告訴你不要懈怠 當我摸著你的手只是想讓我們都平靜下來 當我們相互擁抱時是因為對方真的受傷了 好吧。你的外貌家境都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但是我們三觀相似,足矣。男女相處...

怎麼維持乙個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桃花夭夭 我覺得你還是再喜歡個別人吧!你和她都是太寂寞,而寂寞的靈魂分不清楚曖昧與愛情。玩曖昧,你估計想走腎,卻一不留神走了心!傷人傷己! 鄭瀘 我選擇尊嚴 沒什麼好遺憾的,果斷把關係拍死到朋友上,然後去提公升自己才是關鍵 考大學,考研,考研,工作,工作,健身,健身 太多事了 這個世界除了戀愛也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