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維持乙個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時間 2021-06-03 19:12:30

1樓:桃花夭夭

我覺得你還是再喜歡個別人吧!你和她都是太寂寞,而寂寞的靈魂分不清楚曖昧與愛情。玩曖昧,你估計想走腎,卻一不留神走了心!傷人傷己!

2樓:鄭瀘

我選擇尊嚴……

沒什麼好遺憾的,果斷把關係拍死到朋友上,然後去提公升自己才是關鍵…考大學,考研,考研,工作,工作,健身,健身…… 太多事了…這個世界除了戀愛也有太多追求了,而且和人曖昧不清的女生,我是不會有什麼好留戀的。好女孩也不會這樣消費你,追的人再多,也不會這樣,沒有朋友之上這乙個說法,

這是觀念的問題……我相信她不可能有那種朋友以上的關係#還是年輕……有時間可以去搞這些無聊的東西……變優秀後,找優秀的人,不比什麼都好~

何必維持?是什麼支援你想要維持的?沒得意思得……沒必要

3樓:良人啊良

一般無法維持,兩個人處於這行狀態真的挺少了,很多所謂的情侶其實都達不到這種地步,非常默契,眼神秒懂,就像家人!並沒有為愛鼓掌…一起經歷過很多!在雙方的心裡地位很重!

當然,每個人都要結婚的,戀人未滿,說明有障礙或者缺少契機吧,會真心祝福!這種狀態定位為朋友好了!

聽題主描述,似乎…恕我直言,藍顏什麼很討厭!備胎?或者……算了,沒必要真的,不灑脫,或者無法圓滿,會傷心的!

4樓:一顆番薯

為什麼要維持這種關係?她找你當藍顏,不知道有幾分真情實意。你現在糾結於這種關係就應該盡快劃分界限,如果還喜歡她就再追一次,不喜歡就做普通朋友。

5樓:

感同身受,你和我的情況頗為相似,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太刻意了,但是具體怎樣還是得看你自己是怎樣想的,是想做朋友,還是戀人……

6樓:平湖三嫂

我倒覺得,如果你是情場老手,倒不需要玩這種遊戲,既然是小白,也蠻好啊,就當有個機會給自己練練,只要你自己把握好就行。這種事,往往誰認真誰就輸。謹記。

怎麼解讀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舉個栗子哈 友情之上,愛情之下。做著男朋友做的事,聊著哥們聊的話,談著閨蜜談的心,一切都像水到渠成一樣,總覺得最懂我的心 大概就是他可以在你趴桌睡著的時候幫你蓋上衣服,可是不能抱你一下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撐傘聽你撒嬌說累讓他揹著走,可是不能牽你過馬路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肩膀給你依靠讓你累了趴一下,可是不...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是個什麼感覺?

北極也溫柔 錯過了可能就不見了 其實這個比喻不太正確,沒有什麼朋友和戀人的中間態,要麼在戀愛要麼在試著戀愛。應該沒有人想著在單相思方面自我幻想吧。其實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你們的關係正處於磨合期,這算所謂的隱式條件吧。很多人都會在這裡錯過,Romantic 是想要的愛情,但僅僅是想象。你細品吧,祝有這樣感...

朋友之上 戀人未滿作為女生怎麼辦?

目前也處在這樣的位置。我是直接挑明了,問了下進還是退。於他,他說進不知道怎麼進,退不知道怎麼退。覺得在一起結婚以後可能是父母期待的樣子,但可能不是他想的樣子。他需要時間思考。大概就是因為不喜歡吧。於我,前提是因為很合適很合拍,才覺得開始喜歡,想要在一起,覺得餘生如果和他一起,一定會很有趣。目前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