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相抑鬱究竟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9 01:16:09

1樓:可憐的大頭貓貓

我去你跟我一樣!!我現在就是感覺我壞了,我的靈魂在乙個陌生的軀殼裡躲避著,我真的好難,這個地球為什麼我居住在哪我都不幸福我不開心,我有時候很開心,但是大笑後就是那種笑容像被撕扯在嘴角的感覺,不明白為什麼有個微笑的弧度,我真沒覺得開心相反只覺得嘴巴張的酸,我真的感覺跟以前不一樣了,大喜大悲,之前抑鬱的好難受好難受,心臟生疼,現在跟瘋子一樣。

2樓:浮生c未歇

聽起來有些像,但需專業判斷。你是多久開始這種情況的?能察覺到是在什麼影響下,自己逐漸低落的嗎?

情緒問題多從周圍環境和自己的觀念入手。必要時也可以尋求心理醫生幫助,找人訴說,但要慧眼識人。

3樓:

普通的抑鬱症就是大家理解的那種,但其實抑鬱症患者有一些就是有雙相障礙,又稱躁狂抑鬱症。

這個躁狂普遍表現為情緒高漲。

其實躁狂抑鬱症更常見,在人前是乙個開心果,但是孤獨時候就容易誘發抑鬱。這種心理落差大喜大悲對於正常人都是很難過的,更何況是敏感的抑鬱症患者。

4樓:偶爾刷劇的呂鑫平

「我們都是在夜裡崩潰過的人,我們都是心裡頭有一部分死掉了的人,我們每天都在變得更無所謂,我們拒絕了煽情之後的每一天都在哈哈哈哈,在我們堆砌起來的不羈裡,總該有什麼藏在最深處吧。已經很努力地把人生過成喜劇,也總有唏噓在心頭。」

5樓:

我現在也面臨這樣的問題,還是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吧。我剛剛見了乙個心理諮詢師,可能交流時間太短,回來自己更加難受。出現問題,要主動去解決。

清宮宇宙究竟是什麼樣的?

孝莊秘史 少年天子 步步驚心 甄嬛傳 如懿傳 金枝慾孽 萬凰之王 火燒圓明園 蒼穹之昴 朱雀院 我來梳理一下。努爾哈赤有兩個皇后,孝慈高皇后葉赫那拉氏孟古哲哲,生皇太極,孝烈武皇后烏拉那拉氏即大妃阿巴亥,兒子很多,著名的有多爾袞和多鐸。努爾哈赤死後,皇太極即位,逼死大妃阿巴亥。皇太極也有兩位皇后,孝...

量日儀究竟是什麼樣的?

狐狸先生 感謝這位讀者提出這個問題。當時限於篇幅,這個問題一帶而過,沒有講的很清楚。量日儀 heliometer 要解決的問題,是恆星在天空中的周年視差。也就是地球運轉到太陽軌道不同位置時,一顆恆星相對於恆星背景的移動。這需要涉及到天空中兩顆恆星之間的角距離的測定。在最初人們試圖測定恆星角距離的年代...

地包天的感受究竟是什麼樣的

隕石哥 不僅僅是外形上,還有心理上都是有影響的,這是正常的心理 術前術後 術前術後 匿了。很長一段時間自卑它都環繞著我 小學的時候還好,在初中的時候尤加明顯,但是好在初中的時候大家都非常友善,由於環境的友善以及自己的年少不知事,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不同 上了高中之後,開始有同學說我月亮臉啊 鞋拔子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