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孩子,和她說了我喜歡她,但她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我現在應該怎麼去和她相處?

時間 2021-06-08 18:50:14

1樓:雷特老師

不要太暴露需求反感即可。

多數男人在跟女生相處的時候,最容易犯以下兩種錯誤

1、為了展示無企圖,裝得一本正經,道貌岸然。

整個約會過程缺少跟妹子互動,女人感覺跟你在一起玩很沉悶無趣

所以,感情就一直沒辦法公升溫。

2、用錯一些套路,對妹子毛手毛腳。

女人,自然避而遠之。

接下來就要學會如何有技巧地跟女生「調情」!才能讓感情順其自然地發展。

女人的性格跟小孩子非常相似。

所以,我們可以跟妹子玩一些小時候玩過的遊戲。每個年代,小時候玩過的遊戲都不同。

比如:玩剪刀石頭布,誰輸了打手掌;

玩撲克遊戲,輸了臉上貼紙條;

玩手機遊戲,輸了刮鼻子;

總之,堅持乙個原則:玩的遊戲要簡單有趣,適合肢體接觸。

說到調情:你讓妹子產生的情緒波動越大,妹子動情的可能性越高

比如:跟妹子一起看恐怖電影;

跟妹子去遊樂場一起來玩冒險遊戲;

遞飲料給妹子,等她伸手時,突然縮回來。

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可以跟女生玩的小遊戲,久而久之,女生的情緒自然會受你牽著。

在分享一些,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跟妹子調情的機會。

比如:跟妹子一起吃飯時,你可以夾菜餵給妹子吃;

跟妹子對面坐的時候,你可以用腳背去蹭她的腳背;

故意說妹子嘴角有飯粒,用手去幫她摘;妹子流汗了,拿紙巾去幫她擦汗;

總結:在跟女生「調情」之前,一定要先給她乙個理由。如果妹對你好感,她會回應你的。

有乙個女孩子她說單身,慢慢我愛上了她,我和她表白結果她和我說她一直以來都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小伙有才 記住這個教訓,如果實在怕忘了,抽自己一下也是可以的。通過描述來推斷,你們不是乙個段位的。直白點說 你被玩了!你看到的都是對方想讓你看到的,你感受到的也都是對方想讓你感受到的,其實你從來沒見過對方真實的一面。不需要去求證對方為什麼要玩你,可能就是單純的想開一局遊戲,就這麼簡單。被比你段位高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和她表白的時候她答應了我1個月試試,後來我們分手她說她對我沒感覺我怎麼才能挽回她?

喬治13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強扭的戀愛不叫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世界上這麼多人,總會遇到乙個,你愛她的同時,她也在愛你 夜森 挽回?醒醒吧。我剛回答過乙個表白失敗的,人家那邊的女孩子好歹比你這個有點責任心,給拒絕了。在女生不 作 並且有責任心的情況下,她拒絕乙個男生,通常...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找她她會秒回,但是從來不找我。我有機會嗎?

WhaleInDec 說不定她秒回只是禮貌,或者是太閒,剛好有空。像我一般,別人找我,不管他喜不喜歡我,我都是,如果看到了能秒回就秒回,沒看見就沒看見咯。也不會去主動找人聊天。但是主動找人聊天這個事,我覺得如果喜歡可能會主動,但是是可能,不排除猶豫不決不知道怎麼主動找的。 芝麻 她能看到你的訊息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