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的女孩已經拒絕了你,但是你心裡還是放不下,你說還有必要再爭取一下麼?

時間 2021-06-08 12:06:33

1樓:

是我的話,我會很煩,現在正在經歷,感覺有點厭惡,雖然不該這麼說,但是我的感覺就是這樣,還是我主動找他告訴他我不喜歡他,但是現在依舊有點纏,而且很不注意分寸,認識你一兩個星期就對你勾肩搭背,更過分的是摟腰,(我當時就想剁了他的手 )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打成二級傷殘嗎?_ ...

2樓:「已登出」

我覺得你不要打擾她比較好,拒絕是明確的表示了

你實在想爭取的話注意別給她造成麻煩比較好,如果爭取得遭到她的厭惡就得不償失了, 那樣對你對她都不好

3樓:Mo灬伏魔

所以我給的建議哥們放棄吧。

我知道很難放棄因為我也有這個感覺不過我和你不一樣的是我沒有表白但我知道她對我沒意思所以我就把她當做我最好的朋友就這樣吧喜歡這個東西強求不來。加油!

4樓:李氵氵

不要理解錯男女關係中「爭取」這兩個字的真正含義:爭取,不是讓你立馬貼上去,死皮賴臉,而是,暫時放下,做自己該做的,直到她主動找你.

5樓:

我覺得沒必要爭取,都拒絕了,說明人家對你不動心。你可以放不下,可以黯然神傷,卻不必再去打擾,真的,你的執著可能是別人眼裡的死纏爛打。

如果乙個人喜歡你,但是你已經明確拒絕了,他還是每天找你以續火花為由尬聊,該如何應對?

情感君 不久前,乙個很久沒見的朋友約我見面。她一見到朋友,就開始潑苦水。我已盡力滿足她的要求。她為什麼不給我更多的時間?原來,乙個朋友剛剛被女朋友要求分手。乍一看,這個故事似乎是朋友的女朋友不懂事,不理解朋友的困難。但當我了解了整個情感過程後,我發現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每個人都習慣於從自己的角度思考...

已經被喜歡的女孩子拒絕了,她只想和我做普通朋友,我該怎麼辦?

Rick 倆個人的感覺很重要的,基本上就決定未來。你喜歡她,盡自己所有和她說話,送禮物,說自己都感動的情話,只要她不喜歡你,也沒有感動,那這些都是自我感動,時間和新歡是唯二出路。 青石 哈哈那就做普通朋友咯,如果你不願意這種狀態那就不要做朋友唄,沒什麼的,既然她不願意和你做男女朋友,你又不想只和她做...

喜歡你,但是拒絕了你的表白,是什麼原因?

Cora 真的喜歡嗎?要是真的喜歡,還拒絕了表白,可能是有什麼顧慮吧。但是感覺歸根到底還是不夠喜歡,要是足夠喜歡,做什麼都是值得的。拒絕人家的時候你在想什麼?要是非常喜歡,不會不答應的。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什麼東西或者事情隔著,那就說出來,能解決的解決,不能解決的,說出來一起面對。要是真心喜歡,就不要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