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了你又主動聯絡你 這種女孩子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6-03 18:22:35

1樓:唯次

要麼她是自卑的那一種人,喜歡你又不敢跟你在一起,只能靠著聯絡偷偷的喜歡你,要麼就是她把你當備胎,怕正主下位,備胎也沒了。

2樓:夏陌

沒什麼別的想法,可能只是單純的不想因為乙個表白就失去乙個朋友,就現在,交朋友這個事情,真的很難,就我而言,我好不容易覺得乙個人可以嘗試成為朋友,花時間,花心思,付出感情去和他相處,了解 。就因為對方告白了,我就直接斷絕來往,怎麼可能,我也是付出了心血的呀,只不過想要的關係不一樣而已,如果對方可以放下,真的也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3樓:狼外婆

看哪種拒絕

如果是因為相處時間不夠長而拒絕

那你們還可以再多了解一點

說不定可以在一起的

如果是真心沒感覺拒絕你

可能只是無聊想要聯絡你吧

4樓:

作為女生,我也有過這種情況,舉個栗子你就明白了。

當你到了吃飯的時間,桌上準備的飯菜並不是你喜歡吃的。你皺了皺眉,拿起筷子又放下,還是不太想吃,於是你表示拒絕吃這個菜。

然而後面卻沒有別的菜了,你肚子有些餓,儘管不喜歡吃,但還是拿起了筷子,這種時候有的吃就不錯了。

總而言之,不過是一種別無選擇的將就而已。

為什麼拒絕乙個女孩子,後面我又主動跟她聊天

我叫超有錢 打個比方吧,你因為某些原因,別人送了你一件好西裝,是大牌子很貴 大概是你一年的收入 也很好看,但是你暫時穿著是不合適的,試問下你會馬上丟掉嗎?你肯定不會,你會把它掛在衣櫃裡,因為你想著有一天你有機會你就會穿上他的。如果送的是那件西裝很廉價質量不好跟你又不合適,你還會留著嘛 那個女孩就像上...

女孩子表白男生被拒絕了還能繼續追嗎

一葉 當然可以啦,男女平等,有的男生被女生拒絕了,還不是繼續死纏爛打,然後可能也最後成功了呀。不過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如果你覺得自己有其他的選擇,並且自己自尊心也比較強,那你就沒必要堅持。但是我覺得你既然問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內心還是比較強大的,我覺得是可以繼續的。 骷髏小蘑菇 我不會追,有句話說得好...

已經被喜歡的女孩子拒絕了,她只想和我做普通朋友,我該怎麼辦?

Rick 倆個人的感覺很重要的,基本上就決定未來。你喜歡她,盡自己所有和她說話,送禮物,說自己都感動的情話,只要她不喜歡你,也沒有感動,那這些都是自我感動,時間和新歡是唯二出路。 青石 哈哈那就做普通朋友咯,如果你不願意這種狀態那就不要做朋友唄,沒什麼的,既然她不願意和你做男女朋友,你又不想只和她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