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紋深好煩 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8:22:35

1樓:唇部整形醫生張曼

唇紋是兩個原因造成的。一是因缺水形成皺紋,導致唇紋變深。二是由於氣候或體質造成乾燥脫皮,但沒有及時保養,慢慢唇紋越來越深。

想要去除或者緩解,其實是有一些小方法。比如,在嘴唇上塗一層VE。用極細的軟毛刷,輕輕在唇部畫圈,可以去掉唇部的角質。

熱敷唇部也可以軟化角質,用熱毛巾敷在唇上30秒左右,然後塗一層厚厚的潤唇膏,一早起床雙唇特別水潤。平時用唇膏後要記得認真卸妝,也可以用橄欖油來卸妝的。唇部的妝不卸徹底也會讓嘴巴加速衰老,增加紋路的。

比較被大家熟悉的是蜂蜜的唇膜,但大家平時敷唇膜的時候,最好輕輕按摩一下。大約敷1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了。可以用醫美方式去唇紋。

比如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脂肪,甚至是雷射去除。

2樓:jommy

其實曼秀雷敦一款蜂蜜潤唇膏超好用我每天睡前塗久了之後唇紋少了很多也淺了重點是!!它超級便宜!!才30多一支!我打折的時候買的 20多

3樓:

最簡單要多喝水;

多塗滋潤的唇膏(不是有色的滋潤唇膏);

定期去死皮;

少舔(咬)嘴唇。

做到以上幾點基本不好都不行,嘴唇滋潤了唇紋自然就淺了。

嘴唇磨砂沒什麼好推薦的,大牌子開架隨便買就行。當然也可以自製,和買來的質感和使用感差不多。

原料:砂糖(紅糖)、蜂蜜、油類(橄欖油、椰子油……)。攪和在一起往嘴上糊然後摩擦摩擦,直到顆粒沒了就行。建議前面後面都善用溫水。一周1,2次就足夠了。

唇膜,就是愛麗小屋那種一張張的個人用了沒什麼感覺,還沒糊層蘆薈膠來得好。

可以上面的原料去掉糖,隔保鮮膜熱毛巾敷5+分鐘。隨便抹點唇膏隔保鮮膜敷也行。

我自己早上一起來就塗坨蘆薈膠在嘴上,然後開始洗臉就用溫水洗掉,嘴唇會特別滋潤。無論是看上去還是摸上去。

祝你有個粉粉嫩嫩的嘴巴

黃皮 唇色 唇紋深 唇幹,求推薦口紅啊!?

天天大寶見 建議買偏橘色調的口紅不要買偏紫色調的口紅 去專櫃試色的時候看看滋潤度怎麼樣是不是滑滑的潤潤的唇紋深唇幹不能只通過塗口紅來解決的啦 平時可以做做唇膜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塗一層厚厚的潤唇膏定期用唇部磨砂膏去死皮 渝清 首先唇幹肯定要在上口紅之前,先塗唇膏,我用的是最常見的小藍罐然後如果上妝的話...

唇幹起皮,唇紋深,塗口紅各種卡紋,求推薦有沒有能快速拯救我這種大幹唇的唇膏 感恩 ?

nico 晚上睡覺前塗一層比較潤的唇膏,第二天早上起來其實乾皮可以軟化不少啊,然後擦掉就可以了 另外我定期也會用唇部磨砂膏,之前買的kiko的,其實感覺用處不是特別大,我是多喝水就會好很多 乙隻鯨魚 晚上睡覺前做唇膜或者塗上潤唇的再睡覺,塗口紅前塗潤唇膏打底,覺得潤唇膏和唇膜的牌子無所謂,只要合適自...

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深怎麼辦

手術 小切口拉皮。注射 玻尿酸注射,用提公升法,選擇支撐力強的玻尿酸,深層填充,把組織提上去。埋線 同理。光電 緊緻提公升,適合輕度下垂 蘋果肌下垂可以做線雕提公升 蘋果肌復位或者小拉皮。法令紋深要看具體原因,原因包括蘋果肌下垂,鼻基底凹陷或者兩者綜合因素,如果說單純鼻基底凹陷就做鼻基底填充,比如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