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紋多但想塗啞光口紅唇釉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0:20:34

1樓:飛鼠飛

Candydoll的打底用唇蜜還可以,就是專門打底用的,不知道能不能達到你的要求。mac也有化妝用的打底唇膏,不過這個質地肯定沒有唇蜜潤就是了

2樓:屁桃君

1.睡前厚塗,第二天早上起來先用紙擦掉處理一下浮起來的皮(不要生拽,就那種自然浮起的弄掉就可以。)

2.護膚後化妝前厚塗唇膏,等到所有的步驟都結束後,用紙輕輕抿一下就可以,然後再去塗口紅。(不要塗了唇膏直接塗口紅,會很油。)

二、推薦嘴乾也能塗的啞光唇釉及口紅

1.romand啞光唇釉

2.3ce啞光唇釉(外包裝顏色一體的系列,不要買透明瓶身的)3.阿瑪尼紅管唇釉

4.dior透明瓶身系列唇釉

5.歐萊雅小蠻腰啞光唇釉

6.smashbox啞光口紅

3樓:小朋友

建議題主睡前塗唇膜或者厚塗潤唇膏、唇部啫喱,第二天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洗掉,然後再塗潤唇膏,等你上完妝就大概十來分鐘了,這時可以用紙巾輕輕擦點或者抿掉潤唇膏,此時再上口紅就不會那麼顯唇紋,也不會因為潤唇膏打底而像豬油

唇膜:蘭芝的唇膜

唇幹起皮,唇紋深,塗口紅各種卡紋,求推薦有沒有能快速拯救我這種大幹唇的唇膏 感恩 ?

nico 晚上睡覺前塗一層比較潤的唇膏,第二天早上起來其實乾皮可以軟化不少啊,然後擦掉就可以了 另外我定期也會用唇部磨砂膏,之前買的kiko的,其實感覺用處不是特別大,我是多喝水就會好很多 乙隻鯨魚 晚上睡覺前做唇膜或者塗上潤唇的再睡覺,塗口紅前塗潤唇膏打底,覺得潤唇膏和唇膜的牌子無所謂,只要合適自...

嘴唇唇紋深,唇色深,常年塗潤唇膏有用嗎?

scarlett 唇紋是無法去除的,潤唇膏只能滋潤嘴唇 淡化唇紋。嘴唇狀態好的話,會從視覺上弱化唇紋的存在。唇色深很可能是天生的,我這麼多年來都沒塗帶防曬的潤唇膏,感覺顏色也深沒多少。不過因人而異吧,有些人確實嘴唇很容易被曬黑曬傷。感興趣可以看下我這篇文章,囊括了很多唇部問題。scarlett 適合...

種種原因離婚後想多陪陪孩子,但前夫死活只讓乙個星期見一面?怎麼辦?想對孩紙好都沒辦法?

法加家 第乙個回答,想見孩子,對方不讓,然後想著不見就不見了,我也沒辦法,就自然淡出了孩子的生命。這種不能說錯,但是如果是法加家,我們會建議,去爭取,而且要把爭取的過程留痕,比如去提乙個探視權的訴訟,比如去提要求留下證據,比如去協商。因為孩子會長大啊,他 她終於會知道真相的。你說愛,但是沒有愛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