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但是拒絕了你的表白,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13 07:18:46

1樓:Cora

真的喜歡嗎?要是真的喜歡,還拒絕了表白,可能是有什麼顧慮吧。但是感覺歸根到底還是不夠喜歡,要是足夠喜歡,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拒絕人家的時候你在想什麼?要是非常喜歡,不會不答應的。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什麼東西或者事情隔著,那就說出來,能解決的解決,不能解決的,說出來一起面對。

要是真心喜歡,就不要廢話,勇敢一點。不要因為「不敢」,而畏縮不前,留下遺憾後有悔不當初!

2樓:偷吃少女

比如我自己,喜歡乙個人,那個人也喜歡我,但是真正說在一起的時候就怕自己不夠好,怕和他理想中的我有偏差,內心是恐懼和排斥的,但是的確又很喜歡他。應該是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吧!

3樓:池家小姑娘

可能他準備考研,怕擔心影響學習(手動狗頭)

以上純屬開玩笑,進入正題。

我覺得除非發生他是你親哥哥這麼狗血的事情或者他是個海王or渣男,不然不可能喜歡你卻不接受你的表白。

4樓:lzzz

1.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喜歡對他來說花花世界與你相比花花世界更重要

2.你對他夢想並沒有起到讓他覺得很有幫助的作用雖然對你有好感但是不想因為你夭折

5樓:三十四卿

我是被表白的那位

現在的人,把表白看的太重了。表白並不等於交往,對乙個的人表達喜歡這種感情是很普通的才對,但是現在把這個東西歧義了,更多的把表白當作「交往申請」。

拒絕的原因因人而異吧。更重要的是說清楚,為什麼。(我拒絕的事情的確沒說太清楚,這反而讓我覺得的確有點對不起那個人)

6樓:艾晴

這種喜歡可能存在差距, 你確實喜歡她但是可能你明白你和她在一起你給不了她什麼? 這些也許她不在乎但是你卻十分在乎, 這就是喜歡的差距。 這種差距形成的原因具體而論。

7樓:

據我男朋友所說是怕我高考分心,也是自卑覺得自己還不夠好。可以的話,這時候等就好了,等他慢慢優秀,有了底氣他會來找你的!比心(我可等了一年呢!)

8樓:乙隻胖樹懶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高中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結果和他表白他說喜歡但是拒絕了表白。然後一直說自己不配自己沒啥好的,說自己是個渣男,之後過了很久我想起這件事,其實就是不夠喜歡吧

9樓:痞小唇

關鍵是你是否真正喜歡她,如果你是真喜歡她,那就勇敢的追求,另外女孩子對交友還是很謹慎的,她需要有個了解你的過程,男孩子都比較急切,女孩子心思都很細,所以交男女朋友這件事不能急,都是慢慢來的,享受過程才是真正的生活,浪漫懂嗎!!

是什麼讓你拒絕了喜歡自己的人?

這個原因就多了 小學因為不懂,也害怕,感覺丟人,更沒有喜歡的感覺。高中因為不想,而且人家好像也沒有很喜歡 大一因為不喜歡他們,沒什麼感覺 大二大三還是上面這樣 大四就不一樣了,風水輪流轉,輪到人家不喜歡我了,一面之緣就不爭氣地忘不掉了,也是無語。人家拒絕得還很藝術,說自己不是個很好的人,渾身壞毛病,...

你喜歡的男生給你表白,可是你卻拒絕了是因為什麼?

你的長安滿城風雨 因為自卑吧,現在想來也還是蠻遺憾 但是,在另乙個城市的他 肯定還是很好吧 願我喜歡的他總是眼裡有光,一直眼裡有光 最後也能活成他想要的模樣他值得 不請自來 因為有相似的經歷。我和他是初中同學加上高中同學。初中時我對他略有好感但是當時的自己很自卑也確實灰頭土臉,所以也只是朋友沒有別的...

如果喜歡的女孩已經拒絕了你,但是你心裡還是放不下,你說還有必要再爭取一下麼?

是我的話,我會很煩,現在正在經歷,感覺有點厭惡,雖然不該這麼說,但是我的感覺就是這樣,還是我主動找他告訴他我不喜歡他,但是現在依舊有點纏,而且很不注意分寸,認識你一兩個星期就對你勾肩搭背,更過分的是摟腰,我當時就想剁了他的手 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打成二級傷殘嗎? 已登出 我覺得你不要打擾她比較好,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