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為什麼拒絕了你的表白還和你聊天?到底要不要繼續啊?

時間 2021-06-02 15:53:08

1樓:李知恩

拒絕後還聊天=還有可能性。

為什麼會因為那個喜歡的女生難過但也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因為在關係比分裡喜歡的女生>你。

但並不是說明對你一點喜歡都沒有。

金牛很容易跟人嘮嗑吧但是因為性格稍微內向特別在感情比較被動的星座來說聊久了就能聊出感情那個女生有物件後指定就是掰了。

記住一條不要跟金牛嘮嗑太多。

高冷一點給他一種意識 「我現在也只是拿你當朋友」

欲情故縱知道吧時不時撩一下但是撩完要表明意思 「我只是跟你開玩笑」。

釣魚式對金牛比較吃香開玩笑過程中如果他回應了你的玩笑並且覺得挺有意思的那麼你成功好大半了但是希望你得提前知道一點金牛也會口是心非。

不喜歡他會直接跟你表明並且朋友都沒得做但是他有渣的一點無疑就是拿你當備胎但你為什麼會被當備胎因為你還沒走進他內心。

不要向他嘮嗑喪的特別是他自己心情也不好的時候除非他已經很喜歡你了才會想去聽你這些不然這點絕對扣分項。

2樓:楊威利

年輕人可能會輕率下判斷又輕易改變。傲慢與偏見裡,達西先生第一次見到伊莉莎白時,就是如此。不排除金牛男也是這樣。拋開心結,放下得失,正常交往,看上天會把你們帶到什麼地方。

乙個女生拒絕了你的表白,但是還和你保持曖昧關係,是想幹嘛?

楊居正 睡都睡了,還拒絕你表白,這種女的腦子有坑,如果混的不如你,娶回家這種念頭就算了吧!該睡睡啊,如果你想結婚生子就換乙個願意和你結婚生子的人,離開她,只和她做朋友。如果你想繼續睡她牽手陪她玩就繼續唄!名義上不是,但實際上她把女朋友該盡的職責都做完了,你還想要個名分嗎?無名有實,不比有名無實好嗎?...

為什麼會被金牛男拒絕?

我是你的一號 你可以追,但一定不能是你來表白,只有金牛自己表白才會有那種要把你甜到膩死的感覺。以前有個雙魚女經常說我愛你,但每次她這麼說我覺得有點尷尬,都是冷漠臉,其實我很喜歡她,但就是希望自己向她表白。 只想做一顆棉花糖 題主後續發展怎麼樣?在一起了嗎?同射手女暗示了金牛男,明明感受到他對自己有好...

喜歡你,但是拒絕了你的表白,是什麼原因?

Cora 真的喜歡嗎?要是真的喜歡,還拒絕了表白,可能是有什麼顧慮吧。但是感覺歸根到底還是不夠喜歡,要是足夠喜歡,做什麼都是值得的。拒絕人家的時候你在想什麼?要是非常喜歡,不會不答應的。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什麼東西或者事情隔著,那就說出來,能解決的解決,不能解決的,說出來一起面對。要是真心喜歡,就不要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