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為什麼拒絕了異性的追求?

時間 2021-06-07 07:41:40

1樓:

想來破一破題。

先說異性追求。

說實話這輩子沒遇到猛烈的可稱之為追求的經驗。短暫的稀少的感情經歷都是在日常生活,在你來我去的眉眼中互相試探。甚至極少熱烈表白。

可見以我個人的有限經驗,現在的男女講曖昧多過談感情。所以追求是什麼,有沒有普世意義的定義。送花?

表白?恐怕都沒碰到過。所以從這個角度上來說,沒有經驗,談不上拒絕。

再來說拒絕。

踏入職場多年,人際圈子除了同學,大規模的是職場環境。這中間牽扯利益的有之,關乎人情的亦有之。成年人早沒有了直來直往的拒絕。

只剩你我各有默契的後退半步。再漸漸疏離。拒絕,是用另乙個方式來表達的。

最後說說例外情況,相親。

大齡女青年相親若干次。說到底不過是為了給家裡人乙個表態就是我配合你們的需求。不過往往相完回去就惡人先告狀。然後不了了之不用繼續費神應酬。這或許也是種拒絕。

說到底,如果你顏如吳彥祖,身價堪比王思聰,學識直指高曉松,品性高潔,又是個單身還瞎了眼的追求我,我幹嘛要拒絕。

還是顏渣,窮X,又無才。如此,小女子高攀不起。但求放過。

2樓:

我拒絕的人不下10個,最最不加修飾也最直接的原因:不夠優秀。

長相經濟

feel(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也就是此人外在行為方式,直接體現此人的教養)

能力未來發展

3樓:小晨晨li

我看不上你是因為你的人生高度跟我不是乙個層次,我不喜歡你整天不思進取整天追韓劇看見帥哥饞的要死,我不喜歡你心眼小毛病多我看不上你是因為你出身低,眼界低,目標更低。況且你長得又不好看,所以我不能因為你而將就自己________#雖然我是乙個很醜的男生

為什麼沒有異性追求我?

樂文敘 之前簡單回答過你另乙個問題。但這次回答,盡量詳細一些,即使仍是之前個問題的觀點。我認為,你把問題換個問法,變成 為什麼我不能吸引異性?有句話 酒香不怕巷子深 為什麼?因為有人需要喝酒,有人需要喝好酒。好酒就在那裡,自然有人尋覓到。對於女人,也是類似的。有男人需要女人,有男人需要好女人。那麼,...

如何看待,女孩拒絕了男的追求,還想把他當哥哥,當朋友?

說直白點我認為就是備胎,假如你們從小一起長大,鐵哥們,當朋友的可以理解,如果類似於半路追求,她說你是個好人但我只把你當朋友我們可以理解為客套,其他情況下把你當朋友並且以朋友身份對待你,我認為都是在玩曖昧,只要是素質過關的女生在得知乙個男生喜歡她,自己卻並且不喜歡他的情況下都會選擇疏遠,非血緣關係的哥...

你追求的妹子拒絕了你的單獨邀約,但積極參加相親活動,還有必要再追嗎?

知乎小透明有緣看到這個問答,結合自己看法談談,也長點知乎經驗值 手動狗頭 嗯.前面幾樓回答俺覺得可能有些太絕對,題主問這個問題說明他心情當時可能五味雜陳,所以我覺得每個人要從理性的角度分析這件事,這回答或者才會對題主有幫助 手動狗頭 首先妹子拒絕單獨邀約,個人覺得不僅要從妹子角度,題主角度同樣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