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孩拒絕了男的追求,還想把他當哥哥,當朋友?

時間 2021-06-04 04:31:52

1樓:

說直白點我認為就是備胎,假如你們從小一起長大,鐵哥們,當朋友的可以理解,如果類似於半路追求,她說你是個好人但我只把你當朋友我們可以理解為客套,其他情況下把你當朋友並且以朋友身份對待你,我認為都是在玩曖昧,只要是素質過關的女生在得知乙個男生喜歡她,自己卻並且不喜歡他的情況下都會選擇疏遠,非血緣關係的哥哥在絕大部分上都沾有一定的曖昧氣息

2樓:拜託在一點鐘

可能是客氣一下(現在不能發好人卡了-.- 有點明顯,而且一般都能聽出來什麼意思,就怪尷尬的....)所以就說以後還是朋友(這樣好像能暫時避免尷尬吧....然後再慢慢拉開距離就好了)

3樓: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不清楚,在此處寫下這個答案,就是我自己有問題走不出來,也不知道能和誰說,借題主的地方傾訴一下。

初中的時候被班上乙個叫黑皮的同學,評為班上的三醜,然後還大聲在校園裡宣傳。一直以來自尊心極強的我,當時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實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和班主任說了這個事情,雖然班主任打了那個叫黑皮的同學兩下子。他的痛可能只是皮肉之痛,一下子就好了。

而我這麼多年就一直活在自卑中,我很在意自己的外貌,別人一旦對我不熱情,我就覺得是因為我醜,別人才不願意和我交朋友的。這麼些年來,我不知道怎麼和男同學交流,也見到他們我都會心跳加速,緊張,害怕他們會因為我的外貌就不和我說話,我恐懼。通過自己的努力現在我是一名研究生,在別人的誇獎之下,我有了一點自信,以為有勇氣面對一直不願回想,卻從未忘記的這段陰影。

可是在今天拒絕和一位男生交朋友後,那位男生說你長的不行,下不去手。我自己心裡雖然知道這個男生人品不行,可是我好像還是相信他的話,我長的不行,難道我真的走不出來了嗎?我到底應該怎麼樣才能走出來?

4樓:柯七

生活不是你死我活,拉不下面子日後不見。不如當做沒什麼,女孩子很聰明的,她可能覺得你就是新鮮感,過段時間就好了。所以沒必要連朋友都做不成。

5樓:list2020

首先這個女生是否說了拒絕你的理由,如果話語不是很堅決,也沒有很具體的理由,那可以再找機會試探一下,約她吃飯或一起出去玩之類的增進關係,因為可能她就是想試探你是否誠心喜歡。也要防止對方有綠茶嫌疑,所以在確定關係之前不要盲目花錢。做到雙方地位平等。

不過如果女生拒絕的理由充分,很堅決,那雙方就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就不需要再找她了。當然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的,拒絕前拒絕後態度不要變化太大。

6樓:不復

一方面,男孩還挺好的;一方面,女孩還認可他,但暫時還不想談戀愛(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話,女孩前提應該是沒有喜歡的男生,所以,就pass這個情況);誰想拒絕乙個對自己好,對方又還不錯的人呢

7樓:秋末

脾氣軟唄,拒絕了還要安慰一下別人。

唉,朋友,咱倆情侶是做不成了,朋友或者哥哥弟弟妹妹還是可以的(潛台詞,我說說而且,你要是沒有自虐傾向,咱倆還是別聯絡為妙,免得你難受。)

8樓:Lumos

意思就是:我看不上你,但是目前為止也沒有比你再好的人追我,所以當我朋友(哥哥)先寵著我吧,等我有了個比你優秀的男朋友,你就該下崗了。

9樓:lucky

有心機的情況:女孩子養備胎

另外一種情況:女孩子很珍視這個朋友,但是真的沒有發展成戀人的感覺。【如果是同事同學,不喜歡,那只能是朋友,不然低頭不見抬頭見的也尷尬】

10樓:靜聽夏雨

長話短說 ,你給發好人卡了

可以把你當做備胎。

還有就是女生感覺表白太快,還沒有準備好。對你也有一定的好感,之後選擇先做朋友,或者哥哥。

這都取決於他是怎麼樣的乙個女孩。

你們為什麼拒絕了異性的追求?

想來破一破題。先說異性追求。說實話這輩子沒遇到猛烈的可稱之為追求的經驗。短暫的稀少的感情經歷都是在日常生活,在你來我去的眉眼中互相試探。甚至極少熱烈表白。可見以我個人的有限經驗,現在的男女講曖昧多過談感情。所以追求是什麼,有沒有普世意義的定義。送花?表白?恐怕都沒碰到過。所以從這個角度上來說,沒有經...

直男如何追求喜歡的女孩子?

呆萌小蝸牛 1.明確知悉對方不討厭你為大前提。2.找到共同話題或者興趣愛好加強溝通互動。3.意識到自己是直男的話,給對方打 預防針 表明自己有些時候行動和話語會比較 直男 請對方包容指正,同時也把自己 直男 行為克制一下。4.注重形象,第一印象很重要,請務必乾淨清爽有禮貌。5.先做朋友,再做男女朋友...

女孩表白了,男孩拒絕了的,還經常和女孩聊天,是為什麼呢?養魚不可能哈

有個詞叫雞肋。嚼之無味,棄之可惜。其實就是男孩享受被女孩喜歡的感覺,養魚其實是有可能的,不然就是吊著女孩 有時候,是友情之上戀人未滿,如果要發展為戀人,感覺還是差了一點 還想做朋友咯。雖然不願意做情侶但是要失去你這個朋友還是捨不得吧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當喜歡乙個人時他的一言一行總是牽動你的心,情人...